「We Are One合而為一:全球影展」| YouTube聯手20大影展舉辦,免費為觀眾提供熱門電影線上看,經典影片全程零廣告,熱愛電影的朋友別錯過啦!

0
「We Are One合而為一:全球影展」| YouTube聯手20大影展舉辦,免費為觀眾提供熱門電影線上看,經典影片全程零廣告,熱愛電影的朋友別錯過啦!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許多大型國際活動包括了知名影展都只能選擇延期或停辦。因此 ,YouTube 聯合全球 20 個知名影展公司,於 2020 年 5 月 29 日至 6 月 7 日舉行「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數位電影展。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到時候就可以在 YouTube 看到許多精彩的免費電影,而且電影播映過程中不會有廣告。

YouTube 商務長Robert Kyncl 表示,為期 10 天的數位電影節,為全球影迷免費提供精彩電影,是該頻道史上從未有過的活動。

這場「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電影節是由翠貝卡企業公司(Tribeca Enterprises)主辦,聯合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日舞影展、倫敦影展、東京影展、翠貝卡影展等全球20大知名影展一同合作。

source:FB@Festival de Cannes

網路影展播放的影片有算是近幾年,收視率非常高的新電影,也有一些經典影片。影片播放的內容相當廣泛,不只有劇情長片,還有短片、紀錄片、喜劇、音樂、談話節目等等。

 

完整的節目內容尚未公佈,日後 YouTube 會再將影片播放行事曆放到網頁上供觀眾瀏覽!同時,主辦方也鼓勵觀眾在觀看期間為世界衛生組織捐款,所有款項將做為Covid-19賑災基金!無論如何,這次的網路影展算是個全新的里程碑,最重要的是希望藉由電影藝術能為人們帶來力量、對抗疫情。

We Are One合而為一:全球影展

活動日期| 2020年5月29日至6月7日
活動鏈接|「We Are One」官方 YouTube 頻道

圖片及資料來源| deadline.com 官方Youtube频道 FB@Festival de Cannes

【大馬】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
►https://bit.ly/3eXlnxH

【香港】網上烹飪班 |兩道菜食材免費送貨
►https://bit.ly/2xVBU4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