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花花主題咖啡館「白房子」|化身花仙子走進秘密花園,夢幻粉紅打卡牆,特色的生日漢堡及西式美食,慶祝各種節日生日的浪漫餐廳!

0
銅鑼灣花花主題咖啡館「白房子」|化身花仙子走進秘密花園,夢幻粉紅打卡牆,特色的生日漢堡及西式美食,慶祝各種節日生日的浪漫餐廳!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閨蜜和另一半的生日、拍拖週年紀念日、結婚紀念日等等數不清的節日……這麼多充滿意義的節日,到底都要去哪兒慶祝呢?小編現在就推薦給大家,位於銅鑼灣新開,以花草植物作為主題的咖啡館「白房子」,無論是食物還是咖啡館的氣氛都是滿分啊~

source:FB@whitehsecwb

踏入咖啡館,可以看到到處擺滿花草植物,彷彿已經化身花仙子,走進秘密花園。店內裝潢以現代時尚設計風格為主,白色磚牆搭配大理石桌子,而且採光度十足!咖啡館的每個角落都非常適合拍照,當然絕對不能錯過眼前這這一面吸睛的粉紅花牆。重點是大家還可以戴上自己的寵物,心愛的狗狗和貓咪一起來拍照,度過難忘的一天。

source:FB@whitehsecwb

食物方面,咖啡館提供多款主食及輕食料理,而且配合餐廳的主題,每一道料理的擺盤賣相都非常吸引,味道更是一流,絕對滿足大家對氣氛和美食的要求。

source:FB@whitehsecwb

這裡的主打料理之一就是這盤非常夢幻的「紫醉金迷」。用紫椰菜做成的意大利飯配大蝦、青口,再加上金箔點綴!吃下去的時候,可以吃到奶油味濃郁的意大利飯 ,還有新鮮彈牙的大蝦,海鮮味十足。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上一份「來自地獄的意粉」。意粉配上香蒜、洋蔥、蘑菇、煙肉等材料一起炒香,再加入秘製辣椒醬油,吃下去帶辣的香氣口感,讓人倍感興奮。

芝士控也可以試試「忌廉芝士貓耳朵」,用四種芝士煮成的意粉,搭配蘑菇、煙肉等。吃的時候還有拉絲效果,濃郁奶香芝士,讓大家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生日的壽星們一定要來這裡點上白房子的特色生日漢堡。這個生日漢堡用了班戟、炒蛋、煙肉、蔬菜等材料組成蛋糕的賣相。心型的蠟燭及美麗的造型,這個蛋糕肯定是今年最獨一無二的。

吃完了主食,不妨來一份特色飲料!店內特別的曲奇杯子,喝完牛奶還可以把杯子一起吃下去,當作下午茶最適合不過了!其他的飲料還包括了蜂蜜牛油果香蕉Smoothie、蝶豆花綠茶、焦糖朱古力等等。

蜂蜜牛油果香蕉Smoothie
蝶豆花綠茶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cm6X6WJFE&w=560&h=315]

白房子

地址| 銅鑼灣謝斐道508號聯成商業中心15樓1501室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12:00 – 22:20,星期五及六 12:00 – 23:00(星期二休息)
建議預先訂座| +852 9149 4360(Whatsap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hsecwb
Google Map|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91.920723247744!2d114.18121701401145!3d22.280992685333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040056f03ae94d%3A0x1b4602d37ff7e62c!2z6IGv5oiQ5ZWG5qWt5Lit5b-D!5e0!3m2!1sen!2smy!4v1603960161105!5m2!1sen!2smy&w=600&h=450]

部分圖片| 白房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