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nzian Theater| 世界十大最好電影院 佛羅里達電影節的舉辦地, 邊Fine Dinning 邊看電影, 戲迷的夢幻組合!

0
美國Enzian Theater| 世界十大最好電影院 佛羅里達電影節的舉辦地, 邊Fine Dinning 邊看電影, 戲迷的夢幻組合!

如果可以,你會設計怎麼樣的電影院?舒服的沙發座位、足夠的伸腿空間,若能和家人或三五知己一邊用餐、品酒,一邊觀賞電影是最好不過!這個夢幻組合已經出現!地點就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 Enzian Theater ,更在世界十大最好電影院榜上有名!

電影院被下垂的橡樹、小噴泉和美麗的草地圍繞,可以提早到場,先到附屬的伊甸園酒吧曬曬太陽、喝一杯特調飲料,和志同道合的電影發燒友會合,然後才進場觀賞電影,就像到朋友家用膳 、看電視那麼自然、親切。看完電影還可以繼續到酒吧談論剛才的電影情節,這個配套也太令人滿意了吧!

Film/ Food/ Friends 電影、美食、朋友都可以在這兒找到!Enzian Theater 在1985年由Tina Tiedtke 及其家族創立,最初是劇院,每個星期放映6-12部經典電影,還不定時有現場演出。4年後,大膽的嘗試獨立電影的首映,結果得到社區的電影愛好者大力支持,Enzian Theater 在該州的藝術電影院的票房往往一枝獨秀!而它更是佛羅里達電影節的舉辦地!

作為佛羅里達州唯一的全職、提供另類選擇的電影院,Enzian Theater在官網表示,它們的存在是為了通過電影來提供娛樂、激勵、教育和彼此連接,它是行使會員制度的非營利的文化組織,主要以會員費、門票和餐飲的收入來營運,播放非主流電影、獨立製作和外國電影,近期還選播了王家衛的經典電影【重慶森林】!只能說:太有眼光了!

Source:Pinterest
Source:Pinterest

影院分成4個區域,不同高度的兩個用餐區,可以邊用正式的餐點邊看電影,還可以點酒,實在太享受!若不想用餐、專注看電影,又可以像在家窩在沙發裡,就選沙發區。

疫情下需要保持人身距離,電影院特地將沙發搬開空出空間。當然還有傳統的電影院座位,還可以帶寵物一起觀賞電影!

還有不定期舉行的戶外放映。在Enzian Theater,你可以全情全身投入電影這個夢工廠!

Enzian Theater

地址|1300 South Orlando Avenue

Maitland, FL 32751

詢問電話| (407) 629-0054

電影院辦公室| (407) 629-1088

官網| www.emzian.org
FB| Enzian Theater@Enzian Theater .Cinema
IG| enziantheater

資料、照片|Enzian Theater 官網、FB、Pinteres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