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控必登陸的喵星球| 《貓.美術館》香港站正式開放,GWG小編率先帶大家親臨現場,6大喵區攻略及9個打卡位教學,與貓咪歡度療癒聖誕!

0
愛貓控必登陸的喵星球| 《貓.美術館》香港站正式開放,GWG小編率先帶大家親臨現場,6大喵區攻略及9個打卡位教學,與貓咪歡度療癒聖誕!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因軟萌暖心的特徵,貓咪成為了可愛呆萌寵物的代表,深受大眾喜愛,晉升成了寵物界的佼佼者! 高人氣展覽「貓美術館– CAT ART世界名畫展」繼於台北、高雄及日本等地巡迴展出後,正式登陸香港,於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期間,在港島區最新大型人氣商場北角匯1-3期開放參觀。

讓大家非常興奮的是,這項高人氣展覽的入場是免費的!免費的!免費的!這麼重要的事一定要重複三次。這次的展覽,可以讓一眾的貓奴「全情」投入貓的世界! 現場多組立體或半立體的貓貓造像,給大家帶來震撼的視覺感受。

展覽的重點之一就是香港站特地展出了山本老師為香港朋友們獨家新作的《貓星夜》,配合旋轉燈影效果,讓貓奴可「全方位」置身喵次元時空。

GWG小編這裡率先帶大家親臨現場,遊走在6大喵區,並且為大家示範拍照打卡教學, 看喵作之餘更可一同化身作品的一份子,走入畫中拍下聖誕萌照!

第一站:大碗島的貓咪午睡

香港站必GO!喵星球立體化的大型裝置《大碗島的貓咪午睡》,特設多組立體貓喵造像給大家拍照打卡,你可置身這「大碗島」草地上,跟喵們一起眺望塞納河美景,「藝」裝一趟法國之旅。

第二站:貓藝空間

踏入「貓藝空間」,各位貓奴可欣賞四幅自文藝復興至20世紀不同時期的經典之作,透過多組半立體錯覺藝術牆身畫,化身喵畫一份子,拍下可愛超萌照片!

第三站:貓.嚐咖啡館

逛展覽逛到疲累時,就到「貓.嚐咖啡館」欣賞藤田喵治創作的《咖啡館的貓》,慵懶高貴的名模貓咪正等著大家與她來一杯「藝」咖啡~

記得一定要到咖啡館旁邊的最美貓咪畫《貓納斯的誕生》賞畫,走進畫中與美神「貓納斯」共處一畫!

第四站:貓視覺藝廊

漫步《貓視覺藝廊》,可盡情遊走於不同時代的喵星球藝術史,在貓咪的陪伴下,一次過膜拜61幅複製世界名畫!趁聖誕佳節,貓視覺藝廊部份名畫更砌出一棵棵聖誕樹,與大家同賀CATsmas!

第五站:喵作世界之窗

到訪「喵作世界之窗」即可一次過預覽喵星球史上最著名及經典的五大喵作,一雙雙放大的精靈貓眼正以渴望的眼神等著你來訪,一同度過萌度急升的聖誕佳節!

第六站:喵大街

3幅近4米高,包括 《貓嗚》、《貓娜麗莎》和《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的巨型喵作,已座落渣華道沿途展示,記得在巨作前打卡留念,記下喵之足跡!

小編溫馨提醒,除了逛展覽,大家還可以參加喵星人為大家準備的「躲喵喵有獎遊戲」。場內4個不同角落都藏有QR 喵Code,大家只要掃一掃「喵Code」即可獲得「躲喵喵」電子印章一枚,集齊4枚印章即可免費獲贈獨家限定「貓‧美術館」香港站明信片一套(3張),數量有限,立即參與「躲喵喵有獎遊戲」尋找喵影!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Tev2CfInk&w=560&h=315]

《貓.美術館》香港站

日期| 即日至2021年1月10日
地點| 北角匯1期:香港北角北角邨裡1號
北角匯2-3期:香港北角渣華道123-133號
開放時間|10am – 10pm
入場|免費
查詢| 2805 6605

Google Map|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91.610955623571!2d114.19718911401176!3d22.29272238532747!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0401d4157c86c1%3A0xa1b221a581605d84!2z5YyX6KeS5Yyv5LiA5pyfIEhhcmJvdXIgTm9ydGggUGhhc2UgMQ!5e0!3m2!1sen!2smy!4v1604909138021!5m2!1sen!2smy&w=400&h=300]

部分圖片來源| 《貓.美術館》香港站@北角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