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15週年鉅獻「奇妙夢想城堡」華麗登場,15週年奇妙慶典派對,A Disney Christmas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及舞會,帶來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

0
香港迪士尼15週年鉅獻「奇妙夢想城堡」華麗登場,15週年奇妙慶典派對,A Disney Christmas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及舞會,帶來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今年聖誕不能出國,那就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歡度飄雪的聖誕節。今年歡慶15週年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每個角落都充滿慶祝氣氛。一踏進樂園,15週年主題裝飾佈置隨處看見,加上全新15週年主題曲《Love the Memory》的強勁節拍,令人瞬間投入興奮喜悅的夢想國度。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

香港迪士尼15週年鉅獻,大家萬分期待的『奇妙夢想城堡』閃耀登場。瑰麗動人的城堡,象徵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全新城堡設計靈感來自13個經典迪士尼公主和女王的故事,包括灰姑娘、蒂安娜、愛洛公主、艾莉奧、花木蘭、白雪公主、慕安娜、梅莉達、貝兒、長髮公主樂佩、寶嘉康蒂、茉莉公​​主,以及《魔雪奇緣》裡的安娜與愛莎。

城堡的每座塔樓及尖頂都擁有獨特的顔色配搭、標誌圖案和紋理裝飾,蘊含著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故事,同時展現多元共融的精神。以宏偉的建築向多位迪士尼公主和女王致敬,頌揚她們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決心。在「奇妙夢想城堡」的每個城塔上,大家可走進每個公主和女王的故事,並且細賞故事場景的色彩、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

15週年奇妙慶典

歡慶15週年的迪士尼樂園內各處都充滿慶典的歡樂氣氛。米奇老鼠特別召集一眾好友,包括Duffy與好友換上全新15週年服飾,一齊獻上「米奇與好友歡聚十五週年」的快閃派對。迪士尼公主亦悉心打扮登上大街列車與賓客見面,送上窩心快樂的奇妙時刻。迪士尼朋友會於樂園四處現身,隨時跟你驚喜自拍!

此外,早上開園和下午於城堡中央廣場舞台,米奇與好友,聯同部份迪士尼人物將以全新15週年服飾造型與賓客見面,舞蹈者、魔術師、氣球師、即興樂手與迪士尼樂園樂隊為所有人送上奇妙驚喜15週年主題的即興「奇妙快閃派對」。

令人注目的當然還有「15週年奇妙慶典」美食餐飲及紀念品。品嚐全新奇妙夢想城堡雪糕條,或小鎮雪糕店的15週年軟雪糕期間限定口味,再走到「奇妙夢想城堡」前拍照打卡。

火箭餐廳將推出時空漢堡套餐,讓歡樂氣氛蔓延。大家也可以預訂在大街餐廳由Coca-Cola®呈獻的周年紀念蛋糕,慶祝這個歡樂時刻。奇妙夢想城堡公主氣球、15週年主題氣球、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魔法杯、Duffy與ShellieMay魔法杯,以及米奇與米妮爆谷桶等都是15週年最可愛的紀念品。

2020「A Disney Christmas」聖誕活動

迪士尼冬天的A Disney Christmas傳統聖誕與15週年生日交織雙倍歡樂氣氛!大受歡迎的「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將載譽歸來!更值得期待的是,迪士尼朋友會聯同一眾表演者,登上全新「奇妙夢想城堡」的舞台,為你載歌載舞。

Duffy與好友會換上全新節日服飾登場。各位粉絲注意,今年全新加入的可愛小龜‘Olu Mel更會首度亮相! ‘Olu Mel是Duffy於夏威夷結識的新朋友,喜歡彈奏夏威夷小結他的‘Olu Mel將會與賓客歡欣賀聖誕。今年聖誕高飛和聖誕史迪仔再次回歸,換上聖誕老人套裝的他們與賓客一同自拍留念,帶來溫馨的節日驚喜。

夜晚的迪士尼樂園更是讓人期待!千萬別錯過「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滿載夢想與祝福的聖誕樹亮燈,綻放耀眼光芒。配合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樂隊將會在現場演繹動人聖誕樂曲,加上滿天飄雪與璀璨發亮的燈飾,讓大家一次過享受濃濃的聖誕氣息與香港迪士尼15週年慶典的歡樂氛圍!

那麼歡樂的氣氛怎麼可以少了美食盛宴?!迪士尼樂園讓大家與摯愛親朋盡享聖誕美食,除了酒店餐廳呈獻約75款的美食,還有大街餐廳的Coca Cola聖誕套餐與米妮粉紅泡泡、全新米奇聖誕樹爆谷桶,還有椰香菠蘿慕絲蛋糕及其他聖誕主題美食餐飲。皇室豪華雜牌扒套餐則讓賓客滿滿充電,再繼續探索奇妙國度裡的不同節日驚喜。

酒店餐廳為賓客準備了各式不同的聖誕大餐!翠樂庭餐廳將於12月24日至26日限時供應節日特備主食,而12月到訪的賓客亦可品嚐到限定龍蝦菜餚。華特餐廳的聖誕晚餐與芊彩餐廳的芊彩聖誕半自助晚餐,將為賓客送上琳瑯滿目的美食。大小朋友都愛的米妮聖誕特飲及米奇薑蜜梳打更會刺激你的味蕾, 是今個聖誕必嚐的美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A5tfd5ehk&w=560&h=3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15週年奇妙慶典」
日期:由2020年11月21日起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2020「A Disney Christmas」
日期: 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月3日

部分圖片|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