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人氣「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學希伯來俚語! 「吃三次」冰淇淋原來是這個意思?還有大家都不知道女神的秘密!

0
跟高人氣「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學希伯來俚語! 「吃三次」冰淇淋原來是這個意思?還有大家都不知道女神的秘密!

30歲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Gadot)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倒是深獲觀眾的喜愛!也許大家應該對她或多或少有點印象,她也曾在另一部超人氣系列電影《玩命關頭》中飾演Gisele,並在第六集中犧牲自己的性命。

source:twitter

想起來了嗎?今天這位每每在電影中亮相,都讓男生、女生看得目不轉睛的蓋兒加朵在Youtube頻道中竟然為大家上課,教的就是希伯來文俚語(Hebrew Slang),非常有趣!

source:youtube

可以看到女神在鏡頭前教大家學發音的模樣逗趣,現在就腦洞大開,一起來學習新的語言吧!

文末就送上大家可能有興趣知道關於女神的秘密!她的姓名與海洋有關。蓋兒加朵的名字「Gal」在希伯來文中意味著「海浪」,而她的姓「Gadot」則表示「河岸」。當年才19歲的她就抱走「以色列小姐」的后冠,之後又代表以色列參加舉辦於厄瓜多爾的2004環球小姐大賽。

source:reddit

《玩命關頭》第5和第6集裡面的特技都是她親自上陣,且在《玩命關頭6》裡的動作戲,她都一一完成了!

source:pinterest

她不僅是一名演員,還是以為律師! 2011年時蓋兒產下女兒Alma,而且也時常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寶貝女兒的萌樣。最後,她竟然還是一家時尚酒店的女主人。如果你有打算去以色列的特拉維夫(Tel Aviv)旅遊,可以考慮入住瓦爾薩諾飯店(The Varsano),這蓋兒與她的丈夫Yaron Versano共同擁有的五星級飯店!

source:pinterest

言歸正傳,趕緊把這些希伯來俚語學一學,將來到以色列旅行,可以排上用場哦!

圖片來源| youtube pinterest reddi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