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What A bake愛的烘焙|經典味道重現,超過30年經驗的蛋糕師傅親手製作 疫情下的浪漫故事,每一口都是愛!

0
吉隆坡What A bake愛的烘焙|經典味道重現,超過30年經驗的蛋糕師傅親手製作 疫情下的浪漫故事,每一口都是愛!

「無論順境逆境、富有或貧窮,我都會對你不離不棄 」這句婚約誓言電視上看得多,現實當中真能如此?先生Sam 經營的旅遊公司在疫情下全面停擺,大受打擊,原本生活無憂的太太Penny展現無比的愛與支持,拿出當年在娘家餅店學來的烘焙手藝,烘出精美蛋糕在網上出售,名字就叫 「What A bake愛的烘焙」!

現今在烘焙原料店幾乎都可以買到預先調配好的「半成品」,只需加雞蛋、牛油、放進烤箱就行,不過Penny 堅持使用原材料,加上家人1968年開設蛋糕店的傳統技術,誓要還原經典的蛋糕原味!其中的經典款就是 「斑蘭加央蛋糕」 Pandan Kaya cake。

一般找到的是Pandan Layer cake :將斑蘭口味的椰汁糕或啫喱煮好做成千層效果,方便又快捷;而Penny 則是用新鮮斑蘭葉榨汁、甘邦雞蛋、糖及新鮮椰汁,用至少2-3個小時人手不停攪拌熬煮而成的加央,一層一層的抹上,現在市場上已經沒有人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去做,非常珍貴!

Chocolate Moist cake 叫人驚喜!喜歡內裡濕潤的口感,之前Sam 和Penny 周遊列國,嘗遍不少美食,Sam 對巧克力尤其偏愛,過得了Sam 那一關的巧克力蛋糕當然有一定水準!蛋糕中的咖啡成分,一般人會用咖啡粉,而Penny 則是採用咖啡豆自家手磨而成,誠意滿分!

曾經紅極一時的黑森林蛋糕,只能說,他們家真的不計成本!Penny 將買來的酒漬櫻桃再用酒多泡一次,而愛品嘗美酒的Sam還會在每一層再加上18年的威士忌和朗姆酒!濃濃的酒香撲鼻而來!難怪朋友嘗過之後立馬愛上!

對自己要求很高的Penny 與時並進,在保存傳統的同時也嘗試新口味的蛋糕,Carrot Walnut Cake 就是參考了法國巴黎一家著名蛋糕店的食譜,內容十分豐盛!滿口的紅蘿蔔絲、核桃,再抹上cream cheese 和奶油,滿足!

新品包括 Burnt Cheese Cake,所有蛋糕都採用新鮮和天然高質食材、零色素和香精,無防腐劑及膨脹劑,100%自家製作,而且低糖。品嘗的不只是健康和美味,還有夫妻在患難中互相扶持的愛~

What A bake 愛的烘焙

FB|WhatABake 1968

IG|Whatabake_1968
WhatsApp| 60126973777 Whatsapp Link |wa.link/5kmyk0

部分圖片來源| What A Bake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