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提案|手作、DIY工作坊全攻略,向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致意, 總有一款適合她,度過歡樂母親節~

0
母親節活動提案|手作、DIY工作坊全攻略,向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致意, 總有一款適合她,度過歡樂母親節~

趁著母親節一起來表達對媽媽的愛。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蒐集了母親節各類手工、活動方案,珍貴的禮物不僅讓媽媽真切地感受到愛意,製作禮物的過程更可以是溫馨相伴的動人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Source: istockphoto

Obellery手工珠寶製作體驗

這個母親節,就為媽媽打造一套獨一無二的珠寶首飾! 位於中環藝術集散地PMQ的Obellery工作室,由專業的珠寶設計師親自傳授傳統的金工技術,打造屬於母女共同回憶的瑰寶。

source:FB@obellery

導師們以小組或個人形式協助完成屬於你的銀製工藝品。你還可以學到一些金屬處理的基本技巧,如金屬切割、退火、焊接、挫修、打磨、手工拋光等,絕對讓你收穫滿滿。一想到可以親手製作一枚戒指送給媽媽,真的讓人蠢蠢欲動呢!

source:FB@obellery

立即報名:https://bit.ly/3wRKM4T

珍珠首飾DIY工作坊

位於西貢麻南笏海域的珍珠養殖魚排,由香港珍珠養殖協會經營,是一間由政府支持的珍珠養殖商。帶媽媽一起參加「珍珠創意首飾D.I.Y 工作坊」,除了可以認識本地珍珠,還可以自己親手開蚌尋珍珠,之後將珍珠製成獨一無二的首飾,是一個非常珍貴的體驗!

整個工作坊過程大約需時3小時30分鐘,大家可預半日的時間親親大自然。工作坊會保證每人有一粒天然的珍珠,如開第一個蚌沒有珍珠的話,可以再開一個。有了珍珠,就可以開始做首飾。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製作不同的首飾,如手鏈、頸鏈、耳環、鎖匙扣等。還有不同的配件及裝飾提供,總有一款得媽媽歡心。

立即報名:https://bit.ly/3mKvKJk

DIY水泥工作坊

全港首個以水泥為題材的工作坊,讓你和媽媽一起發揮無窮無盡的創意,製作型格又獨特的水泥凳子、杯墊、燭台和碟子,為家居添新意。現場教授水泥拆模後的技巧及步驟,如打磨水泥凳面部分,木工裝嵌上油及拋光等技巧。

Source:Klook
Source:Klook

立即報名:https://bit.ly/3de58gI

小盆栽裝飾掛勾工作坊

如果你有一個喜歡編織的媽媽,就可以帶她報名參加這個小盆栽裝飾掛勾工作坊。過程中除了可以學習有趣的技巧,還可以盡情發揮創意,編織屬於你們的小盆栽掛勾,製作清新優雅的母親節禮物。

Source:Klook
Source:Klook

立即報名:https://bit.ly/2QrDxju

BakeBe 烘焙工作坊

有位平時喜歡在廚房裡搞烘焙的媽媽,趁著母親節,不妨帶她一起到BakeBe烘焙工作坊提升烘焙技巧。BakeBe的首創App教學,透過熒幕傳授製作例如美人魚的寶藏、心心蛋糕、雲中的寶寶等特色甜品。材料及工具全包,輕輕鬆鬆與母親享受烘焙的過程,一起創造甜蜜回憶。

立即報名:https://bit.ly/3shSm52

皮革小物工作坊

要慶祝母親節,又還未決定要送什麼禮物給她?自製皮革小物絕對是品味與心思兼備之選!這個速成班教授製作皮革小物如銀包、皮紙鶴裝飾等,可以自選設計及皮革顏色,盡情發揮創意,在專業導師耐心指導下,製作獨一無二成品,當作母親節禮物定必令媽媽心花怒放。

皮玫瑰DIY (Source:Klook)
Source:Klook

立即報名:https://bit.ly/2RAWe4H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FB@obellery Klook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