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Foliage Coffee Café|城市中的秘密花園, 鬧區中的一點綠意,仿佛置身國外, 彌補不能出國遺憾!

0
吉隆坡Foliage Coffee Café|城市中的秘密花園, 鬧區中的一點綠意,仿佛置身國外, 彌補不能出國遺憾!

幾年前到墨爾本旅遊,回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竟然不是當地的名勝景點,而是當地的朋友帶去的一個秘密花園 — 隱身在花圃後方的小餐廳,仿若世外桃源!最近見到社區的臉書紛紛介紹新開的café ,居然有幾分相似,還等什麼?Let’s go!

在國外要開車幾個小時,現在的花圃Café 就在步行可到的地方,真是太興奮!趕快來看一下!這是入口處,因為在住宅區,沒有停車場,車子就隨意停在大路旁。外觀看不到Café, 謝謝照顧花圃的姨姨指路。

走過花圃,就見到Foliage Coffee Cafe門口啦!棚架、低垂的植物,簡約的白色小木屋,就像鄰家的庭院,讓人瞬間放鬆,也難以想象這裡居然不是國外,而是馬來西亞?

延續了花圃的綠意,小小的Cafe更是鋪天蓋地的青綠一片,葉子更攀上了水瓶、杯子和盤子!仿佛走入綠色世界。

食物選擇不多,沒有明火煮食都是預先做好的,鹹食部分有 椰漿飯、雞批和兩種口味的法式鹹派 Quiche。臉書友推薦鴨肉,我反而喜歡它的熏三文魚鹹派,煙熏味太濃太香惹~


Quiche中的經典—— 洛林鹹派 源于法國東北部Lorraine洛林地區,用最尋常的雞蛋、奶油,加上古老鄉村以鹽醃製的鹹肉或培根 拉東(lardon),烘烤成底部餅皮金黃、油香、蛋香、奶滑和鮮肉香交織的美食。神奇的是無論加熱享用或是冷食都一樣好滋味!而法國人將它當早餐、或者午、晚餐全天候任何時間都可以享用Quiche呢。

雞批份量不大,卻是濃郁美味,用的不是一般的蘑菇而是冬菇,獨有的冬菇香氣中和了忌廉的油膩感,值得一試!

蛋糕小巧而精緻,只是價錢略高,點了水果塔,擺在盤子好看好拍,底層的塔皮鬆軟,和水果配搭得很好 ~ 驚喜!下回試其他的。嵐不喝咖啡,要等你去嘗試了再告訴我們!

Café 是花圃主人開的,他們經營一家園藝設計公司Rant A Pot,從花卉、園林設計、場地佈置一條龍服務,café 應該是最佳“陳列室”?有冷氣設備的室內和戶外座位,每一個角落都是打卡熱點!

才開業2個星期,連面子書也還沒有設立,已經吸引不少人,地方不大,打卡趁早喔!

Source: Rent A Pot FB

Foliage Coffee

地址| 9-11,Jalan Desa Utama,Off Old Klang Road,Kuala Lumpur,Malaysia.

Waze|Rent A Pot

營業時間|一星期七天, 早上9點至下午6點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