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聖誕倒數日曆15款搶先看!充滿巧思的「聖誕倒數日曆」背後原來還有這麽一個典故!每一款都好想收藏~

0
2021聖誕倒數日曆15款搶先看!充滿巧思的「聖誕倒數日曆」背後原來還有這麽一個典故!每一款都好想收藏~

近年來漸漸流行的聖誕倒數日曆禮物,其實曾經是基督徒用來迎接聖誕節的活動。現在各品牌把它進化成有24個小格子的日曆Advent Calendar(又稱降臨節日曆),每天打開一個格子會獲得一份小禮物或小驚喜。

source:pinterest

聖誕倒數日曆的由來其實是和宗教有關的。這習俗起源於19世紀德國,聖誕倒數日曆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倒數計算聖誕節來臨日子用的日曆。日曆從降臨節的第一主日開始計算,即以11月30日最近的星期日起倒計時,直至聖誕節。現在人們為了簡便,市面上的聖誕倒數日曆大多從12月1日開始計算。

source:pinterest

起初的的聖誕日曆是設計成可以打開,裏面存放有關聖經小故事的24個小窗戶,意即要為上帝的兒子耶穌的誕生到來做好準備。傳統禮物為《聖經》的章節或引文,後來則是變成巧克力、聖誕餅乾或糖果,而近幾年已經運用在化妝、保養品、玩具等禮品上。

2021Lady M充滿聖誕氣息的「聖誕倒數花圈」禮盒內含12款風味獨具的巧克力,各自擁有果香、濃郁、細滑等豐富口感,分藏在24個小格子內,滿足巧克力控的不同喜好。

每年到了聖誕季,市面上許多大牌子都會推出聖誕倒數日曆。今年也有多家陸續推出既值得收藏又擁有每日小驚喜的倒數月曆。齊來看看這些設計精美的聖誕倒數日曆,哪一款是你的最愛?

No.1 Sisley 2021星燦巴黎聖誕倒數

No.2 Elemis節慶限定倒數日曆

No.3 Origins 2021聖誕特快車倒數日曆

No.4 Bobbi Brown聖誕倒數日曆

No.5 Cath Kidston Shine Bright聖誕倒數日曆

No.6 Jo Malone London2021年星光聖誕倒數

No.7 L’Occitane2021聖誕豐收限定版經典倒數

No.8 YSL限量聖誕倒數日曆禮盒

No.9 SABON 2021流金年華聖誕倒數

No.10 香奈兒N°5百年至臻倒數

No.11 VALMONT聖誕禮盒

No.12 DIOR2021繁花幻境聖誕倒數日曆

No.13 Kiehl’s聖誕倒數

No.14 The Body Shop聖誕倒數

No.15 Clinique聖誕倒數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各大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