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高人氣燒味舖|人人和平小飯店,荔枝柴燒新會古井燒鵝,找回傳統味道,吃的不只是好滋味,還是回憶啊~

0
北角高人氣燒味舖|人人和平小飯店,荔枝柴燒新會古井燒鵝,找回傳統味道,吃的不只是好滋味,還是回憶啊~

呢間燒味舖十分之出名,主打荔枝柴燒新會古井燒鵝,鵝肉厚實但仍嫩滑,皮脆肉味濃。而叉燒、燒腩仔等均是自家出品,採用本地食材,伴碟的黃豆也是自家製,製作出傳統昔日的味道。

不過要提一提,午市與晚市點菜方式會不同,午市會有午餐套餐,性價比較高,而晚市主要是小菜,適合一家大小,可以多點不同的菜式。

所以一個人選擇了午市時段一試午餐套餐,點選了一個黯然銷魂飯,有蜂蜜叉燒配香煎走地雞蛋。篤穿橙黃色的雙蛋,猶如火山熔岩般爆發,一湧浪流在白飯上,讓米飯佈滿金黃色蛋醬。

再翻開雞蛋,下面放了蜂蜜叉燒,叉燒選用半肥瘦梅頭,再用蜂蜜燒製,香甜中會有肉香,整個飯讓人滿足。

但如果想食更多特色菜式,可以約一班朋友試一試晚市小菜。

人人和平小飯店

地址︱北角堡壘街6-8號A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11:0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pingrestauran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