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巷中的懷舊風格茶餐廳「茶咖里」,結合西式及港式風味早午餐,名副其實的「街坊食堂」!

0
暗巷中的懷舊風格茶餐廳「茶咖里」,結合西式及港式風味早午餐,名副其實的「街坊食堂」!

西營盤正街街市附近一條後巷,隱藏了一間綠白懷舊風格的茶餐廳,懷舊公雞碗、綠白色港式花磚馬賽克磁磚等,呈現本土風格。

店鋪分為室內及露天座位,室內座位不多,以卡位為主,而室外卻是另一種風味,以舊式街邊茶檔設計,木摺桌及鐵椅,沒有侷促感。

配合現今老香港情懷,「茶咖里」結合了西式及港式風味於一身,有西式全日早餐與港式茶餐廳經典美食,選擇多樣。

叉燒通粉配火腿厚多士
叉燒肥瘦適中,厚薄剛好,不過叉燒蜜糖味不足,而且分量只有四小塊,不夠滿足。但炒滑蛋火喉適中,滑順半熟蛋汁配通粉及栗米或烘熱多士,令人食指大動。

另外當然不能錯過茶餐廳的叉燒滑蛋飯、煎豬排午餐肉飯、蝦仁滑蛋飯等,如果煎豬排午餐肉飯想改做煎豬排滑蛋飯都可以。而甜豉油絕對是整個飯的精粹所在,味道完美昇華。

茶咖里

地址︱西環西營盤爹核里4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08:00 – 18:00, 星期一休息
Facebook|www.facebook.com/congteakafedavidlan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