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嚐慢煮生活|舊區的樸實日式小店,主打慢煮烹調,小日子放慢腳步,來探店體驗慢生活!

0
日嚐慢煮生活|舊區的樸實日式小店,主打慢煮烹調,小日子放慢腳步,來探店體驗慢生活!

就在「那個」的舊址位置,開了一間日式餐廳,主打慢煮烹調。店內裝潢統一以木紋為主簡單樸實的設計營造出日式簡約風,讓人有一種處身日本小店之感。

店舖一共有六款主食,其中有四款都是以慢煮烹調,包括封門柳、三文魚、黑毛豬及鴨胸,另外兩款主食分別是吉列豬扒及炸雞,全部都是全手工用心製作,用上秘製湯底及醬料調配而成。每款主食套餐都可自選配搭: 麵食、湯底、季節沙律、自選冷盤,每項的食品選擇也不少。

日式脆炸吉列豬扒套餐 (HKD68)
油炸「噼里啪啦」的聲音從廚房傳出,隔一會兒金黃色的吉列豬扒套餐呈現在面前,店舖會把吉列豬扒切成數塊後淋上豬排醬,佐以高麗菜絲食用,口感厚實中帶有小量油脂,再配上外皮鬆脆可口,一口咬下去,喀茲的酥脆聲,好滿足。

除了主角豬扒外,還配了一份稻庭烏冬,柚子紫薯沙律及山葵八爪魚,柚子紫薯沙律在一般店鋪不常見,香濃紫薯夾雜了一些柚子,再配沙律清新醒胃。不過稻庭烏冬方面份量相對較少,如果可以選擇配米飯,應該都不錯。

日嚐慢煮生活

地址︱大角咀大全街13號大同新邨地下A號鋪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