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酒店連《創造安娜》都後悔沒住過!「全球奢華精品酒店」六家別具風格酒店推薦,展現個人旅遊品味!

0
這些酒店連《創造安娜》都後悔沒住過!「全球奢華精品酒店」六家別具風格酒店推薦,展現個人旅遊品味!

改編自真實詐騙案件的《創造安娜》紀錄片收視報捷,更引起大家的關注!其實數年前已有Youtuber進行過一些試驗,假扮富豪出入大小名店Lounge,這樣的舉動遭來網民的批評。而這次《創造安娜》則以她的生活品味及服裝打扮成功欺騙各界知名人士,成功混進上流社會。觀眾除了驚嘆於她的演技,還有她的住宿品味。接下來介紹這六間酒店,相信連安娜都會後悔沒有去過。

旅行,可展現一個人的生活品味;而酒店的選擇,也是一種格調的呈現。推薦這6家別具風格的奢華酒店,不同的風景,不同的韻味,一定滿足大家的品味要求。

Baccarat Hotel New York

設計師Dorothée Boissier 和 Patrick Gilles 花了三年時間設計Baccarat Hotel New York。致敬18 世紀法國的精緻美學,同時融入私密與溫馨之感。由古典巴黎風格到現代紐約美學,在線條相互交錯之間加添一點Baccarat的紅作點綴。踏進Baccarat Hotel New York,富麗的氣派與匠心的設計,把方才紐約街頭的忙亂感一秒消去。品味就由生活節奏與色彩配搭開始。

Baccarat Hotel New York
官網:https://www.baccarathotels.com/

Royal Mansour Marrakech Hotel

Royal Mansour Marrakech 是摩洛哥地區典型的豪華度假村。坐擁傳統建築、蔥郁花園的明媚景色。酒店設計在傳統和華麗的摩洛哥建築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為客人提供舒適又獨特、兼具歷史性的體驗。就像摩洛哥這座城市本身一樣珍貴而神秘,它的美麗層層疊疊。所謂品味就是不要過份展示,適可而止。

Royal Mansour Marrakech
官網:https://www.royalmansour.com/

Cheval Blanc St-Barths

Cheval Blanc St-Barths的設計靈感來自法屬西印度群島,由著名設計師 Jacques Grange以島嶼生活節奏和作為海濱住宅的 Cheval Blanc 有的啟發,呼應了對細節、舒適和藝術的觸覺。以獨特的視覺為房間錦上添花,採用鬱鬱蔥蔥的天然材料手工製作的工匠家具與風景相得益彰。品味,就由感受生活而來。

Cheval Blanc St-Barths
官網:https://www.chevalblanc.com/en/maison/st-barth-isle-de-france/

Hotel du Cap-Eden-Roc

世界上很少有酒店設計能比Hotel du Cap-Eden-Roc更令人垂涎,是宛如田園詩般的酒店。在巴西建築師Patricia Anastassiadis重新設計後更散發出她的浮華和魅力,變得更具標誌性和歷史意義。融合了岩石與大海相遇的壯觀,原來的拱門,以輕鬆氣氛喚起了French Riviera的奢華生活方式。品味,原來就是奢華中帶點海浪聲音與風光明媚的味道。

Hotel du Cap-Eden-Roc
官網:https://www.oetkercollection.com/hotels/hotel-du-cap-eden-roc/

Ultima Corfu

Ultima Corfu別墅坐落在壯觀的山坡上,俯瞰崎嶇的海岸線和愛奧尼亞海水晶般清澈的深藍海水,是與朋友和家人分享寧靜和隱私的避風港。設計巧妙地以標誌性的 Ultima 室內設計和典型的地中海色調相融。正當夕陽西下,橙黃色的暉陽灑落於白色別墅上,就是調色中最完美的配襯。你可以在僻靜的海灣享受日光浴,並穿越希臘島嶼享受由慢活帶來的品味。

Ultima Corfu
官網:https://www.ultimacollection.com/en/collections/ultima-corfu

White Desert

受到太空探索開創性時代的啟發,White Desert坐落在安靜與孤獨中,周圍環繞著坑坑洼窪的岩層。太空時代設計使它們看起來像是從火星發射到冰雪中。六間臥室充滿未來感和奢華感,由複合玻璃纖維製成,配有落地窗,讓客人可以沉浸在遠處月亮般的景觀中。與白色沙漠的所有營地一樣,不會在南極景觀留下任何痕跡,只為你在地球的體驗帶來更極端的衝擊。

White Desert
官網:https://white-desert.com/

圖片來源|酒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