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般的災難片! 《耶穌受難記2》預告片| 吉布森導演讓耶穌「復活」了!「啟示錄」耶穌再來的預兆,給全人類敲響的警世鐘!

0
不一般的災難片! 《耶穌受難記2》預告片| 吉布森導演讓耶穌「復活」了!「啟示錄」耶穌再來的預兆,給全人類敲響的警世鐘!

復活節剛過,由電影粉絲製作(Fan Made),梅爾·吉布森 (Mel Gibson) 執導,並由編劇梅爾·吉布森、蘭道爾·華萊士攜幕後團隊創作的電影《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2:Resurrection 》,釋出第四個版本的預告片,讓人非常期待!

電影集結了眾多著名實力演員包括吉姆·卡維澤(Jim Caviezel)、瑪雅·摩根斯特恩(Maia Morgenstern)、克里斯托·日夫科夫(Christo Jivkov)、弗朗西斯科·德·維托(Francesco De Vito)等。從預告片可見,導演引用了聖經《啟示錄》耶穌的門徒約翰所看見的異象,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

即將上映的《耶穌受難記2:救贖》,接續上集耶穌死亡,這次講述了耶穌復活並且會再回來,在世界毀滅之後為人類帶來一個新天新地。電影開拍至今已7年,著重刻畫基督釘死在十字架之後到復活這三天之間的經歷。演員卡維澤在接受《今日美國》(USA Today)訪問時指出,《受難記》續集將「震憾影迷」,形容這將會是「史上工程最爲浩大的電影」。而在影片中出現的「神迹」鏡頭,更能與《十誡》《賓墟》中經典場面媲美。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地震、火災、飢荒、瘟疫頻繁發生,到處蔓延;世界局勢風雲變幻、動盪不安,戰爭、暴力事件、恐怖襲擊頻頻爆發,且不斷升級,根據《啟示錄》的記載,這些都是耶穌要再回來的前兆。

2004年《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影片對準了耶穌殉難前最後12小時內發生的故事。在「最後的晚餐」結束之後,猶大背叛了耶穌,耶穌被拘捕囚禁在耶路撒冷城內,最後被釘十字架而死。電影全球上映獲得票房達到了6.12億美元,是整個好萊塢電影史上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之一。

最新的預告片中,微型人體芯片的面世,呼應啟示錄13章所說的,「它又叫眾人,都在右手或額上,受一個印記……」,還有敵基督的假先知出現。對於熟悉聖經《啟示錄》的人,這絕非一部單純的災難片,而是一部關於人類生命救贖,在世界末日,耶穌回來之前,給全人類敲響的警世鐘。一起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吧~

图片来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