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達人必學新功能!「插圖變框」、「Story 靜態圖特效濾鏡」!同場加映: 5個「日韓系」 GIF 搜索關鍵字,無需排版技巧也能做出唯美INS風Story

0
IG 達人必學新功能!「插圖變框」、「Story 靜態圖特效濾鏡」!同場加映: 5個「日韓系」 GIF 搜索關鍵字,無需排版技巧也能做出唯美INS風Story

IG 繼上次開放了 MUSIC、Reels 功能,近期又再推出新玩法,全新的「插圖變框」功能以及「Story 靜態圖特效濾鏡」正式上線啦!

1、插圖變框
IG Story 現在可以一次過在一張圖片上拼湊多圖。 「插圖變框」新功能讓大家在限時動態插入圖片時,圖片可以呈現「正方形」或「圓框邊」造型。

2、Story 靜態圖特效濾鏡
不只是 Story 影片能套上濾鏡,就連靜態圖也悄悄上新了特效濾鏡功能。 Instagram 一口氣推出超過10款全新特效濾鏡,讓大家的靜態PO圖可以更引人注目。

步驟1:在限時動態上的圖冊選擇照片,之後點擊右上角「✨」標籤
步驟2: 往右滑,就會看到更多特效濾鏡選擇

同場加映:Instagram自從有了限時動態(Story)功能,就成了大家喜歡分享生活日常點滴的社交平台。對於有心思的美眉們,絕對不允許自己的 Story 平平無奇,會花很多心思在Story排版。

超實用 IG 限動「日韓系 GIF 關鍵字」就算沒有排版技巧,也能輕鬆設計質感爆棚的動態排版

sahexplica minimal

這個系列 GIF 以單一色塊為主,牛油果綠、楓葉色以及香芋紫等柔嫩 X 焦糖色素材,用這樣的元素拼接的 Story排版充滿了韓系簡約美感,加上繽紛色彩的點綴,非常吸睛。

marimmb

喜歡minimalist的你,一定會喜歡這款簡單的排版設計。這款 GIF 多數都是以圓形、乾花等素材製成,隨便放在角落、照片周圍都超吸晴。給大家一些小建議,若是以 Polaroid 的照片形式設計,背景放一些小圓圈、乾花素材足以讓人目不轉睛。

deco/decor

最受日韓妞歡迎的 deco / decor GIF !從簡約 MUJI 風、日系可愛、到韓系小清新素材風格都應有盡有,方便你一鍵搞定唯美動人的 Story。

chxrry

這款GIF在IG上非常火爆!簡約可愛的畫風加上各種文藝字體的素材,幾乎不用寫任何標題,也能輕鬆在這裡找到合適素材表達你所感所想。

minimal / simple / line white

如果你喜歡Mix & Match,那你一定會喜歡以上三款的GIF。以簡約線條感、形狀、白色素材打造而成,不管是什麼照片都完美搭調。

圖片來源|GirlStyle MY 截 IG @strawberryjam_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