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The Studio| 下午茶Omakase, 廚師精心預備的甜點與鹹點,既是藝術也是夢幻下午茶饗宴!

0
吉隆坡The Studio| 下午茶Omakase, 廚師精心預備的甜點與鹹點,既是藝術也是夢幻下午茶饗宴!

近年,飲食界開始流行的無菜單料理,廚師發辦(日語: Omakase),是餐廳點餐的一種方式,由主廚隨意決定用餐的菜單,在日本和香港均十分流行。

萬萬沒想到這種Omakase的概念,吉隆坡The Studio將之融入在了下午茶系列。 The Studio以pop up 的概念聯合Bar Shake推出了限時「High Tea Omakase」,菜單以遨遊世界為主題,一共9道甜品。

以夾心曲奇在IG迅速爆紅的The Studio, 這次帶來了精心的下午茶Omakase,廚師以精緻的分子料理甜品帶大家體驗各國特色美食,讓疫情之下無法出國旅遊的大家,用舌尖玩轉世界。

進餐前,客人可獲得廚師預備的登機證,準備遨遊世界。廚師所預備的各樣色彩下午茶料理,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味道。料理上桌時,可謂是一個藝術品,既美麗又美味。

精緻細膩的甜品是High Tea Omakase的重頭戲!用巧克力做成的澳洲肥美「生蠔」、日本白桃結合烏龍茶描繪出的東京花園,以及Tiramisu做成的魚子醬分子料理,加以現刨黑松露等,是視覺味蕾的雙重饗宴!

The Studio High Tea Omakase僅限於周末開放,以Pop Up方式進行到7月就會結束,想要有不一樣的下午茶體驗,就趕緊預約下來吧~

The Studio x Bar Shake

地址|Platiinum Park, Persiaran KLCC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價格|RM268 / pax
預定|https://thestudiokl.com/products/high-tea-omakase
Google Map|

圖片來源| thestudiokl官網 FB@barshake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