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蘭莪Pages Book Cafe |父女搭檔咖啡舘,書籍與咖啡的結合,蛋糕甜品隱藏媽媽的小心思,一家溫馨的小店,感受真正的Home Made~

0
雪蘭莪Pages Book Cafe |父女搭檔咖啡舘,書籍與咖啡的結合,蛋糕甜品隱藏媽媽的小心思,一家溫馨的小店,感受真正的Home Made~

Pages Book Cafe顧名思義,右邊是一整面墻的書櫥,整齊的擺滿了各類英文書籍,左邊是Café,櫃檯佔了一大半,Sue Ann在吧檯前專心的泡著咖啡。這一男一女經營的café既不是夫妻也不是兄妹檔,而是爸爸和女兒!店裡出售的蛋糕甜品是媽媽的心思,而酸麵包則是出自女婿的手作,一家人的溫馨小店。促成這一切,原來是一場疫情!

一家之主Steven之前是印刷商,喜歡閱讀,更希望大家能夠以大眾化的價錢買到讀物,享受閱讀的樂趣;於是開了這家Café , 讓人們可以很自由的一邊品嘗咖啡一邊閱覽、以批發價選購書籍;太太精於烘焙,每一份都是限量手作,真正的Home Made!

女兒Sue Ann 原本是藥劑師,後陪伴先生到香港工作。疫情爆發,先生的工作受影響,因而雙雙回國。剛巧café 的咖啡師離職,女兒便來幫忙父親。而當飛機師的先生原來是麵包高手,於是café 也開始飄出麵包香了!

媽媽手作青檸批,並非常見的檸檬批,青檸比檸檬更清香,批皮厚度適中,青檸餡兒的酸度更叫人精神為之一振!配上咖啡或茶,完美!

也是媽媽手作香菇雞肉批,個子不大,餡料卻很飽滿,驚喜在附送的醬汁,濃郁的醬汁裡也有澎湃的香菇啊~

飲料部分當然少不了咖啡與色彩悅目的果汁,還有最近流行的健康飲品 Kombucha。

滿滿的書籍、工具書還有布偶,對愛書人來說堪稱一座寶山吧!

放下自己的專業,陪爸爸完成他的夢想,背後還有母親、先生出力,滿滿的愛與溫馨啊~

Pages Book Cafe

地址|F-G-43,Taipan Damansara 2,Jln PJU 1a/3,Ara Damansara,PJ,Selangor. Malaysia

FB| Pages Book Caf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