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人氣咖啡館Dedy’s,結合提拉米蘇與咖啡的獨特味覺享受,精心烘焙和萃取咖啡豆精華,呈現最佳的味道和口感!

0
澳洲悉尼人氣咖啡館Dedy’s,結合提拉米蘇與咖啡的獨特味覺享受,精心烘焙和萃取咖啡豆精華,呈現最佳的味道和口感!

悉尼Dedy’s是一家知名的咖啡店,最近推出了限定產品-提拉米蘇咖啡,在網上非常火熱。Dedy’s以其精心製作的咖啡和各種美味的甜點而聞名,如果你是個提拉米蘇或巴斯克蛋糕的愛好者,就不要錯過他們的產品。

Dedy’s的提拉米蘇咖啡結合了濃郁的咖啡香氣和提拉米蘇的濃郁口味,帶給你一種獨特的味覺享受。咖啡的醇厚和提拉米蘇的甜美完美融合,在表面添加了一層綿密的奶油和可可粉,再搭配一條手指餅乾,完美地把一款經典甜品呈現在咖啡中,帶來一番令人愉悅的咖啡體驗。

Dedy’s使用高品質的咖啡豆,精心烘焙和萃取,確保每一杯提拉米蘇咖啡都呈現最佳的味道和口感。咖啡豆的醇香與牛奶結合,入口順滑,適合不喜歡太苦的客人。

如果你正在悉尼旅遊或者居住在悉尼,不妨去Dedy’s咖啡店品嚐他們的咖啡和甜品。

Dedy’s

地址︱ Lot 4, Level 9/501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二 08:00 – 17:00 及 星期三至日 08:00 – 21: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dyscaf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