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另類特色旅遊| 4間韓國最美的教堂打卡,獲得國際建築獎,人氣韓劇拍攝地,最夯的韓國旅遊新意選擇!

0
韓國另類特色旅遊| 4間韓國最美的教堂打卡,獲得國際建築獎,人氣韓劇拍攝地,最夯的韓國旅遊新意選擇!

很多人都喜歡到韓國旅行,這次就來介紹一個另類的特色旅遊選擇。小編帶大家打卡韓國最美的教堂建築,這些教堂都分佈在首爾和濟州島,若是有機會到韓國,一定要安排一次行程,前往朝聖,感受教堂建築的宏偉之餘,還可以讓心靈找到片刻寧靜。

source:pinterest

首爾薩朗「愛」教堂
在韓國的SaRang Church(愛的教會)有「超級教堂」之稱,除了佔地1.7英畝的土地外,教堂的設計更非常有特色,曾贏得世界最大的國際建築獎項「2016 WAN AWARD」城市建築藝術獎及2013年韓國建築文化大獎優秀獎。

source:pinterest

首爾明洞主教座堂
走在首爾市中心明洞會發現一棟特別搶眼的教堂建築,就是天主教首爾總教區主教座明洞聖堂,就在首爾最繁華的「明洞」街道旁邊。教堂建築外觀雄偉,內部裝飾莊嚴肅穆,因此吸引了許多非宗敎界人士來此遊覽。

source:韓巢圖片 https://www.hanchao.com/

韓國濟州島方舟教會
在韓國濟州島有一個隱秘的景點,就是在島上的絕美聖殿方舟教會,也是濟州島最純淨聖潔的旅遊景點,船型設計的教會彷彿漂浮於水面上,週邊草坪環繞,景緻美不勝收。

source:濟州觀光公社 FB @visitjeju.ch

韓國崔子實紀念禁食祈禱院
韓國祈禱山正確名稱為「崔子實紀念禁食祈禱院」,在首爾西北方的坡州市附近。於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每天都有開往祈禱院的巴士,車程約1小時,途經漢江,沿途風景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