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e Fù聯乘MZ Skin推出的「Luminosity」下午茶,夢幻粉色激發少女心,靜享寧靜和諧的午後時光!

0
Madame Fù聯乘MZ Skin推出的「Luminosity」下午茶,夢幻粉色激發少女心,靜享寧靜和諧的午後時光!

Madame Fù 聯乘 MZ Skin 推出的「Luminosity」下午茶,結合奢華精緻的護膚理念,讓賓客能在大館靜享寧靜和諧的午後時光。

受MZ Skin致力以先進、科學化理念為女性呈獻的護膚體驗之熱情啓發,廚師團隊製作了一系列的精緻美點,融合其品牌著重內在美的理念。鹹點加入新鮮的時令食材如三文魚迷你鬆餅、粉紅胡椒粒蟹肉沙律撻及菲達芝士及黑橄欖青瓜卷,為炎炎夏日帶來譁然一新的清新口感。

再來品嘗美輪美奐的甜點如沙棘撻配粉紅蛋白霜、巴巴能並蛋糕配紅嗓子忌廉和士多啤梨慕斯及黃金閃爍啫喱,每一口都帶有新鮮採摘的桃子、漿果和草莓的芬芳果香。菜單的每一步部分都富有韻味,同時詮釋女性獨特的魅力及活力。

凡惠顧下午茶之賓客更可獲贈MZ Skin獨家體驗套裝乙份。包括Soothe & Smooth透明質酸亮白眼霜、Rest & Revive細胞修復晚間精華液及Glow Boost眼部滋養安瓶體驗裝。

快攜同親朋好友,前往大館拼上一杯好茶,享用美點和展開難以忘懷的護膚體驗吧!

立即預定|https://bit.ly/3nYLiLg

Madame Fù x MZ Skin「Luminosity」下午茶

推廣日期| 7月1日至8月31日
供應時間|每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最後招待:下午4時30分)
地點|中環荷里活道10號大館營房大樓3樓
預約|電話(852)2114 2118
電郵| Reservations@madamefu.com.hk
官網|www.madamef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