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來個文藝氣息的下午茶! CURATOR 最新限定主題ART TO LIFE 下午茶,走入梵高油畫世界中,下午茶也可以變成一次藝術體驗~

0
精緻女孩來個文藝氣息的下午茶! CURATOR 最新限定主題ART TO LIFE 下午茶,走入梵高油畫世界中,下午茶也可以變成一次藝術體驗~
採訪| Elpis Lam, ManManChan (香港)
攝影| Elpis Lam(香港)
撰稿| Carolyn Chong(馬來西亞)

CURATOR by Lex Cafe 一向認為藝術並不專屬於美術館,而是可以透過不同味覺體驗,訴說藝術家的故事。近期推出限定主題ART TO LIFE 下午茶,更是希望大家可以穿梭在傳奇大師的油畫世界中,投入西方繪畫美術世界,體驗藝術就在日常的生活哲學!

在Curator品嚐下午茶可以是一次藝術體驗! 限定下午茶先以白色玻璃畫框取代傳統三層架,作為盛載甜點的底盤。畫框內復刻梵高著名的《阿爾勒的臥室》,就是他旅居法國時的小臥室。在這裡,無數靈感湧現,令梵高的創作水平達到了巔峰,孕育出無數精彩作品。

這個房間裏的陳設和用色都是經過梵高精心設計和佈置的,我們可清晰看到床頭懸掛著那幅《星月夜》,以及牆上梵高和好友的自畫像,一窺這位藝術大師的內心世界。

畫框上共有多款別出心裁的精緻美點,迷你安格斯牛漢堡鬆化軟腍,牛味濃郁,咬下去充滿甘香。

焦糖金奇異果撻上是切成小角的紐西蘭金奇異果,搭配奶酪及果醬,清香而不太甜;新鮮士多啤梨製成玫瑰花造型,加上香滑誘人的芝士忌廉和酥脆餅底,外脆內甜,成了鮮甜可口的士多啤梨玫瑰撻。

帕爾瑪火腿、迷你脆筒配牛油果醬是以濃鬱的牛油果醬,搭配鮮甜合度的帕爾瑪火腿,放入脆筒,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另外,下午茶必備的經典雜錦馬卡龍、英式鬆餅配下午茶忌廉及果醬,將下午茶昇華成可以吃的藝術品,讓你體驗ART TO LIFE 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茶還會奉上兩杯藝術打印咖啡或是巧克力,客人可以自選梵高其他畫作或提供不同的圖片給咖啡師,調製成凍咖啡或朱古力。無論是把梵高的星空抑或和朋友合照打印出來,還沒喝下去都已經覺得賞心悅目!

CURATOR 店舖四周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與精品,最新購入並展出的,是近年炙手可熱的中國當代藝術家劉野的《溫柔地殺我》,作品如進入童話般地虛構祕境,讓客人細嚼下午時光之餘,也能品味寫意的當代創意空間。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mK3OB-gJI&w=560&h=315]

CURATOR by LEX Café

CURATOR 最新限定主題ART TO LIFE 下午茶
星期一至五 3pm-6pm, $368/ 2 位 (包括artsy 咖啡2 杯)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13C 號舖
電話: 2117 1066 LEX Coffee
地址: 堅尼地城卑路乍街 100 號 電話: 2149 9633
Google Map|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91.5678071716925!2d114.17239301401182!3d22.29435578532665!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0401f3df81a725%3A0x61c4906c6fa6e132!2sK11%20MUSEA!5e0!3m2!1sen!2smy!4v1605605162797!5m2!1sen!2smy&w=400&h=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