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原創青春校園劇《I SWIM》,重頭戲泳賽取景地竟是全港最美泳池,跟著Edan呂爵安及Jeffrey魏浚笙先睹爲快!

0
ViuTV原創青春校園劇《I SWIM》,重頭戲泳賽取景地竟是全港最美泳池,跟著Edan呂爵安及Jeffrey魏浚笙先睹爲快!

ViuTV原創校園青春劇《I SWIM》以游泳為題材,第一場「重頭戲」就是學校水運會。這一幕的取景地,是位於紅磡海濱,擁有無敵維多利亞大海景,堪稱「全港最美泳池之一」的大環山泳池。

source:IG@ethan_hk_swimmer

紅磡大環山游泳池擁有150度無敵大海景,三面被長和系物業黃埔花園、海逸豪園等包圍,正面向鯉魚門,香港九龍景緻盡入眼簾,空間大泳客又不多。九龍城區有三個公眾泳池,分別是大環山泳池、何文田泳池及九龍仔泳池,而大環山被公認為九龍區最好的游泳池。

source:IG@whampoaorg

大環山游泳池是一個戶外的游泳池,只限夏季4月到10月之間開放,期間沒有暖水供應。

source:IG@hkusa.swimclub

《I SWIM》是根據馮志強導演原創小說《I SWIM》改編,講述兩個青年泳手一段亦師、亦敵、亦友的競賽,一場「天賦」與「努力」的較量。劇情圍繞啟賢中學的游泳隊,一眾男演員亦為劇集瘋狂操肌!

source:IG@edanlui
source:IG@jeffreyngai

相信這部劇播出之後,必定有大批粉絲到此朝聖,令紅磡大環山游泳池成為今年炎夏最熱門打卡點!

紅磡大環山游泳池

地址|九龍紅磡環海街7號 (港鐵黃埔站D2出口)

封面圖片來源| IG@whampoaorg 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