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機場全新景點|全新多媒體專區「機場探索之旅」 登陸機場客運大樓, 為旅客提供絕佳的「打卡位」!

0
香港國際機場全新景點|全新多媒體專區「機場探索之旅」 登陸機場客運大樓, 為旅客提供絕佳的「打卡位」!

香港國際機場推出全新景點「機場探索之旅」 ,三個多媒體專區已經登陸機場客運大樓,營造多感官的獨特氛圍, 同時為旅客提供絕佳的「打卡位」。

三個全新多媒體專區分別位於接機大堂(非禁區)的「晶瑩升降機」和「瀑布庭園」,以及於禁區登機閘口的「玩味登機」,涵蓋旅遊、自然和玩樂等不同影像元素,讓旅客可以放鬆心情迎接愜意旅程。

座落在機場接機大堂中央的升降機現已搖身變為「晶瑩升降機」,其巨型數碼屏幕外牆上不時 為旅客呈獻以香港特色 、旅遊或玩味作主題 的影像 ,包括集合本地插畫家癲噹 、大泥 和文地貓筆下可愛角色的夾公仔機卡通;儼如翱翔天際從雲端窺看的世界以及叢林中點點螢光舞動等奇妙景像 為整個大堂注滿 輕鬆自在的氣色。

第五層接機大堂南北兩端的「瀑布庭園」則結合大自然的聲、畫效果,塑造瀑布傾瀉而下、池塘碧波粼粼及鳥兒翩翩起舞的庭園風光。旅客亦可與環境互動,或輕觸瀑布、或腳踏 溪流裡的 石塊,或靜坐塘邊,即可體驗瀑布水花四濺、水面漸泛漣漪、池塘蓮花盛放及足下突冒小龜及青蛙暢泳等豐富場景。旅客在此消磨, 恍如融入大自然懷抱 ,感受充滿愉悅的新奇體驗,享受悠閒的恬靜時光。

說到旅客最喜歡的打卡熱點,當然是登機閘口號碼柱。第六層中央客運廊的登機號碼柱已轉化成「玩味登機」多媒體號碼柱,柱身的屏幕會播放四款不同的有趣 內容 ,旅客登機前可以盡情在那裡「打卡」,留下開心瞬間。

香港國際機場探索之旅

官網| ExperienceHKAir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