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餐館TOWN 93全新下午茶「巴黎午後時光」|全手工製作法式糕點,米芝蓮三星甜點主廚主理,全新中秋節曲奇禮盒,讓傳統佳節增添法式風味!

0
法式餐館TOWN 93全新下午茶「巴黎午後時光」|全手工製作法式糕點,米芝蓮三星甜點主廚主理,全新中秋節曲奇禮盒,讓傳統佳節增添法式風味!

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法式餐館Town 93以高品質的法式美食及一系列優質精緻的全日餐點為主打,自開業以來一直廣獲好評。踏入夏季,Lionel Bodros,米芝蓮3星餐廳 Joël Robuchon Hong Kong前甜點主廚及Frederic Despres,法國米芝蓮3星餐廳Epicure及澳門Pierre Hermé Paris前甜點主廚為各位精心炮製「巴黎午後時光」下午茶二人套餐。

「巴黎午後時光」二人下午茶套餐鹹點包括了煙三文魚三文治以奶油芝士、煙三文魚、青瓜片炮製的三文治,配上矜貴的魚子醬,為三文治帶來豐富層次。

還有法式鵝肝醬甜玉米,鵝肝醬以小酒杯登場,加上甜玉米白醬,經典的法式美食口感濃郁而不膩,再加上法國家喻戶曉的餐點火腿芝士吐司,這也是Town 93 的大熱美食,迷你版同樣伴以康提芝士和火腿,加上黑松露呈獻別出心裁的美味。

甜點則有迷你費南雪蛋糕,法式杏仁蛋糕輕盈濕潤,同時保留烤焗後如蛋殼般的脆口。源自法國洛林區的法國小蛋糕迷你瑪德蓮,以貝殼形狀烤焗,帶有檸檬的酸甜味,鬆軟清新。

誰能抵抗雲呢拿和巧克力的組合?法式牛油磅蛋糕加入渾然天成的經典口味,兩者配搭得宜。TOWN 93的經典甜點檸檬撻由糖麵團、榛子餅乾、檸檬果醬及檸檬忌廉製作而成,酸甜有致,為精緻的甜點帶來絕佳的平衡。

再來就是迷你蒙布朗。蒙布朗名字取自雪山,蛋糕中的粟子蓉以細條形佈滿,加入雲呢拿味忌廉,底部的杏仁蛋白酥讓人充滿驚喜。最後,來到了時令水果達克瓦茲蛋糕。達克瓦茲蛋糕源自法國南部,Town 93以傳統造法製作杏仁餅底,新鮮忌廉配上時令水果,令整趟法式味覺之旅更添圓滿。

下午茶限量供應,為大家呈獻一趟夢寐以求的法式味覺之旅,恍如感受「巴黎午後時光」。包含九款鹹點及甜點,每款糕點均由Lionel及Frederic兩大主廚精心預備,並配以咖啡或茶,甚至為大家精心挑選特色啤酒、餐酒及香檳為下午茶錦上添花。

此外, 更為慶祝中秋節慶,推出限定曲奇禮盒,以手造曲奇為中秋送上窩心的祝福。

TOWN 93「巴黎午後時光」下午茶

供應時間| 逢星期三、四及五下午2.30至下午7時(最後截單時間為下午5時)每日限量供應十份
預定|www.town93cafe.com
價格| 二人套餐HK$538+10%服務費
地址|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