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小編推薦!泰國曼谷粉紅咖啡館「卡带咖啡吧」, 極致夢幻粉色系飲料杯子,滿滿懷舊公主風,每個角落都很好拍,輕鬆拍下自己美麗封面照片!

0
GWG小編推薦!泰國曼谷粉紅咖啡館「卡带咖啡吧」, 極致夢幻粉色系飲料杯子,滿滿懷舊公主風,每個角落都很好拍,輕鬆拍下自己美麗封面照片!

GWG小編曼谷之行,來到了位於曼谷Siam商圈的人氣網紅咖啡館「The Cassette Coffee Bar」。只需從BTS Siam站步行約250公尺即可抵達。粉紅色的外觀,少女感十足,吸引許多食客及網美前來打卡。

整間咖啡館由内到外都以「粉紅」爲主,推開復古歐式的旋轉門,仿佛進入了一個唯美的MV拍攝場景。大理石桌子、粉紅色的高脚椅,金色燈飾,簡約但又帶點低調奢華感,充滿90年代懷舊情懷。

咖啡館在每個細節都花了一些小巧思,用來展現每個空間的獨特,例如:眼前的玫瑰金鑰匙墻面,真的超好看。每個角落都讓人一眼難忘,更是拍照的好地方。

餐點部分以簡單的咖啡、輕食為主。飲料有提供咖啡、奶茶、抹茶和拿鐵。餐點就包括了朱古力慕絲蛋糕、椰子忌廉海綿蛋糕及各式甜品。

值得一提的是,飲料的杯子都是粉色系搭配粉紅色的吸管,兼具時尚與美觀,非常浪漫夢幻。小编特别推荐给大家凍柚子咖啡及凍士多啤梨朱古力,喝下去味道有驚喜!

整間咖啡館最佳拍照點就門口!如果和閨蜜一起逛街,累了可以到這裡喝下午茶及拍照!

The Cassette Coffee Bar

地址|264/4 Siam Square Soi 3,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營業時間| 10:00-20:00
電話| +66 616546666
Facebook| The Cassette Coffee Bar
Instagram| @the.cassette.coffee.bar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