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喵咪主題NFT藝術館|北角匯 x CATCATION《Cat.Art.Metaverse》,雲集300幅NFT喵畫藝術,6大喵化日本景點!

0
全港首個喵咪主題NFT藝術館|北角匯 x CATCATION《Cat.Art.Metaverse》,雲集300幅NFT喵畫藝術,6大喵化日本景點!

寵物藝術勝地「北角匯」又有新攪作!今次破天荒與本地科創團隊 CATCATION 合作,於8月25日至10月9日設置全港首個以喵咪為主題的《Cat.Art.Metaverse》NFT藝術館,特別邀請本地著名NFT藝術家Ching Lee設計300幅以「貓咪Wain去度假」為主題之NFT藝術品,於館內以多元形式呈現,除供大家免費欣賞外,更可即場選購收藏。

館內更有多個喵化日本景點,歡迎大家打卡留念。今次打卡位的NFT主角,是精靈非常的貓星人Wain,他將帶大家漫遊東瀛,一起在富士山下泡溫泉,吃遍日本屋台拉麵店,在擺pose拍照的過程中一解「鄉愁」! 

秋葉原貓步道 【主藝術館】
熱鬧的秋葉原街頭,是日本數碼世界與次文化最興旺之地,喵星人從元宇宙著陸地球之後,又怎會不去《Cat.Art.Metaverse》的主藝術館,巡視一下各幅貓咪Wain的限量版NFT喵畫?

富士山下貓溫泉
富士山的景色大家必定十分熟悉,粉嫩晚霞加上壯麗山景,來到此景點讓你彷彿置身河口湖溫泉一樣!連平時不愛洗澡的貓星人Wain也忍不住浸浴一番,露出幸福笑容!

貓の忍者部屋
逛藝術館時感覺有目光盯著你?別擔心,只是忍者貓Wain想跟你一起練功,挑戰「人貓合一」的忍者最高境界!

喵化屋台拉麵店
日本美食多不勝數,喜歡拉麵的你,怎能錯過福岡屋台?麵檔師傅Wain已泡製好獨門秘方拉麵,等大家來一嚐風味!

貓島の旅
在這貓島上,換上傳統和服、束起古典髮髻的舞伎Wain正在鳥居前町和櫻花樹下等你!

貓世界之窗
貓咪Wain走訪多個日本和香港特色景點,拍下不少打卡美照。他精選了幾幅得意之作,讓其「子民」透過貓世界之窗,感受貓咪Wain度假的喜悅。

同場亦設有線上線下(O2O)貓咪主題玩樂空間 – 【期間限定】互動Cat Fun House;加上手機尋喵有獎遊戲、消費換領主子禮品等,全面把「貓」、「元宇宙」、「藝術」三大元素結合,讓大家捉緊暑假的尾巴,來一趟喵次元宇宙之旅!

忍者貓道場

北角匯 x CATCATION《Cat.Art.Metaverse》NFT藝術館

日期|2022年8月25日至10月9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香港北角渣華道北角匯1至3期
活動網頁|www.catartmetavers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