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玥巷|前半島酒店嘉麟樓廚師及調酒師主理,台式日式fusion餐廳,必試美國安格斯紅燒牛肉麵及黯然銷魂安格斯滷肉飯,香港只此一家!

0
木玥巷|前半島酒店嘉麟樓廚師及調酒師主理,台式日式fusion餐廳,必試美國安格斯紅燒牛肉麵及黯然銷魂安格斯滷肉飯,香港只此一家!

木玥巷是一間結合台灣菜及日本菜的餐廳,而店舖更是由曾任職半島酒店嘉麟樓廚師及調酒師主理,對店舖出品的質素一定有所要求。雖然由前半島酒店中廚主理,但價錢、份量卻非常合理。

店舖主打用美國安格斯牛肉所製作的紅燒牛肉麵及黯然銷魂安格斯滷肉飯,但聽聞蒜香蟹肉帶子炒飯非常出色,所以點選了一碟。炒飯飯底乾身,粒粒分明,而且蟹肉絲十足,有蟹肉的香味,不過唯一失望的事情,竟然會吃到蟹殼,但口味適中,有蛋香。

當然台灣美食不能缺少人氣小食鹽酥雞、甜不辣及杏鮑菇,而炸物拼盤已經包含所有,所有炸物都即叫即炸,夠曬熱辣辣,特別鹽酥雞外脆肉嫩,相對其他小食出色。

樽仔Zizu Alc0% (白桃伯爵)
另外店舖有不少特別飲品,其中推介由幾位香港年輕人聯手構思的本土手工氣泡茶,口感好像啤酒,但是冇酒精,苦苦的伯爵茶中帶有微微的白桃香。

木玥巷

地址︱元朗媽橫路9號富來花園地下17-18號舖
  屯門井財街7號力生大廈地下4-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15:00及17:30 – 22:00
星期六至日12:00 – 15:3017:30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oderful.restaurant

封面圖片來源| IG@myfooodcr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