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一拉麵| 黃埔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店,自製拉麵麵條煙韌有口感,獨家濃郁豚骨湯底,拉麵控必吃!

0
泓一拉麵| 黃埔大排長龍的人氣拉麵店,自製拉麵麵條煙韌有口感,獨家濃郁豚骨湯底,拉麵控必吃!

店鋪細小,只有大約八個座位,假期一般都會大排長龍,有機會要輪候一個小時,但依然有不少食客耐心等候,究竟是什麼魔力?

原因是店舖對製作拉麵的堅持,為了保持麵條新鮮,老闆在店內自設製麵機,親自製作拉麵條,而且拉麵加入了小麥,有淡淡的麥味,讓麵條更煙韌有口感。

店舖主打自家製濃郁豚骨湯底,經過十多小時以上熬製,味道濃厚。不過最出名卻是店舖的雞白湯。雞白湯的湯底以雞殼、雞骨等自家熬製8個鐘,再用攬拌機攪至起泡,口感順滑,味道香甜,有淡淡雞油香。
不過配搭的雞胸肉質略為粗糙乾身,相對失望。

泓一拉麵

地址︱紅磡德民街29號德民大廈地下F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6:00 及 18:00 – 21:0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onyiramen/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 IG@wonyir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