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帝逸酒店 PitStop 呈獻「果漾物語 • 日本香印下午茶」, 以誘人鹹甜美點為顧客點綴午後時光!

0
沙田帝逸酒店 PitStop 呈獻「果漾物語 • 日本香印下午茶」, 以誘人鹹甜美點為顧客點綴午後時光!

香印提子又名麝香葡萄,馥郁果香混雜沁人花香且清甜多汁,深受大眾喜愛。正值香印提子當造時期,沙田帝逸酒店的大堂餐廳PitStop以優質日本香印提子入饌,呈獻「果漾物語 • 日本香印下午茶」,以誘人鹹甜美點為顧客點綴午後時光。下午茶由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供應,並奉送咖啡、茶,兩位用只需HK$638,另加一服務費。顧客亦另可以HK$88加配Moët & Chandon 香檳一杯,盡享愜意時光。 

客人可先以下午茶中的精選鹹點揭開序幕。先以蟹肉杯喚醒味蕾,蟹肉鮮甜爽嫩,是最佳開胃之選。黑毛豬風乾火腿三文治精選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鹹香十足。虎蝦春卷蝦肉鮮甜,入口酥嫩爽脆。炸軟殼蟹腐皮卷以腐皮包裹軟殼蟹炸至金黃,香酥滋味令人難以抗拒。鵝肝慕絲撻入口即溶,鵝肝油潤豐腴,甘香滋味久留舌尖不散,餘香陣陣。

品嚐滋味鹹點後,多款以香印提子入饌的精緻甜點為食客呈獻下午茶的重頭戲。香印提子芒果撻完美結合提子清香與芒果鮮甜,雙重果香迸發怡人滋味。提子迷你牛角酥烤至金黃酥脆,搭配提子果肉,層次豐富分明。香印提子配士多啤梨奶凍口感綿滑細膩,清甜多汁的香印提子為香濃的士多啤梨奶凍添上一抹清新。香印提子配咖啡芝士蛋糕以濃郁咖啡香氣搭配清新香印提子,交織出多重滋味悸動味蕾。香印提子配柚子牛奶朱古力蛋糕甜而不膩,口感軟滑細緻,配合清新的柚子香亦是不容錯過之選。

PitStop

地址 |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 | 3653 1168 / Whatsapp 5237 7111 

電郵 | alvahouse@alva.com.hk

供應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