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慶餐廳推出全新「食好西」週末下午茶自助餐|品嚐西班牙海鮮燴飯、慢煮燒豬仔骨、即點即製意大利粉及特色甜品漂浮雪島!

0
普慶餐廳推出全新「食好西」週末下午茶自助餐|品嚐西班牙海鮮燴飯、慢煮燒豬仔骨、即點即製意大利粉及特色甜品漂浮雪島!

位於Eaton HK的普慶餐廳 (The Astor)由9月17日起,推出全新的「食好西」週末下午茶自助餐(每位HK$258,另收加一服務費)。是次「食好西」週末下午茶自助餐精選頭盤包括希臘沙律和芝士風乾火腿拼盤,芝士款式多不勝數,為你帶來無窮芝味。芝士迷另一必食為邪惡四層芝士通粉,芝士與通粉融為一體,香濃拉絲芝士令人分外滿足。

西餐又怎少得意大利經典美食,新鮮烤焗而成的羅馬薄餅,口感香脆的餅底配以多款新鮮配料,讓你盡享意式風味。

另外更有現場即製意粉專區,天使麵可自選配搭忌廉蘑菇汁、拿坡里醬或香蒜橄欖油,多款配料包括煙肉、蒜蓉、洋蔥、香草及辣椒任你選擇,口味隨你配搭!

無肉不歡的你定必愛上慢煮燒豬仔骨,豬仔骨配以秘製燒汁,外焦內嫩,令人回味無窮,配上蜜糖燒栗米,中和膩感之餘,更能為味覺帶來新衝擊。還有英式經典的炸魚薯條、墨西哥風情的辣牛肉玉米卷餅等等,食勻西方各國的地道菜式!

最令人期待的環節定必是甜品!普慶下午茶自助餐將無限量供應十二款口味的 Mövenpick 雪糕及雪葩,還有二十款配料可供選擇,令人目不暇給。甜品師傅將即席炮製意式雪菲蛋糕(Semifreddo),軟綿綿的口感讓人幸福感滿滿。備受年輕人愛戴的人氣甜品牛角包窩夫(Croffle)配上士多啤梨、忌廉芝士、曲奇碎或 Tiramisu 配料,外脆內軟的口感叫人心動。

打卡推介有經典法國甜品漂浮雪島(Floating Island),烤蛋白飄浮在吉士醬上,情景夢幻而甜美,入口如雪般溶化。若想試盡不同口味,可一嚐法式閃電泡芙Éclairs三重奏(百香果、紅桑子、抹茶)或法式栗子蛋糕(Mont-blanc),分別有紫薯、栗子及紅桑子口味,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食好西」週末下午茶自助餐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B1樓層
供應日期|2022年9月17 日起(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價錢|每位HK$258* *以上所有價錢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電話|2710 190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asto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