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夫妻共創BrElla烘培坊| 日賣超過60個酸種包,研發改良的人氣土鳳梨酥!港女梁嘉穎對愛的詮釋與別人不一樣!

0
異地戀夫妻共創BrElla烘培坊| 日賣超過60個酸種包,研發改良的人氣土鳳梨酥!港女梁嘉穎對愛的詮釋與別人不一樣!

一位香港女生,在網上結識一位馬來西亞男生,展開了異地戀,半年後就認定彼此,一年之後就修成正果、結婚去啦! 浪漫得簡直就是一部偶像劇!不過,偶像劇很快成了家庭倫理劇:除了當妻子,原來Ella也同時成為2個孩子的繼母!是怎麼樣的愛,讓年紀輕輕的Ella梁嘉穎,願意如此付出?


Ella 梁嘉穎在香港出生,家庭小康,成績不算突出,卻有機會到加拿大升高中 ––原來是一份祝福: Ella母親老闆的女兒在當地唸書,父母為她置了一所房子,Ella過去有地方可住,屋友都非常照顧這個小妹妹。老闆女兒是基督徒,星期天也將Ella帶去教會,讓人在異鄉的Ella感受到了教會朋友的關心與愛。Ella說,在還未認識上帝之前,上帝已經這麼愛她!


大學時Ella 先是選讀地理,後來發現自己很喜歡小朋友,於是再修學前教育,可能那時候上帝已經為她做準備吧?認識 Bryan 的時候,先是被他的幽默感吸引,兩個人有談不完的話題,2個月後Bryan在向Ella表白之前,很坦誠的告訴Ella 自己是個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爸爸,Ella 居然沒有很意外,第一是在言談間發現Bryan 的思想很成熟,有著超越一般同齡男生的沉著;第二原來Ella之前向上帝做的 “少女的祈禱” 中,未來伴侶的清單上,最低的底線是 “可以接受對方離過婚、有孩子”。跨越了這一關,兩個人的感情又再進一步。

不過真正的考驗,還是和兩個孩子的相處,因為他們是10歲和12歲的少年,已經有自己的想法。見面之前,Ella心中當然有掙扎:若是孩子們不接受這位阿姨,她不想Bryan 為難,會放棄這段感情。結果孩子們很乖巧懂事,初見面12歲的哥哥還獨自為語言不通的Ella 購置電話卡,讓Ella很窩心;而且平日爸爸忙工作,很多孩子應該擁有的玩樂都欠缺,這觸動了Ella的心,特地買了彩紙耐心陪伴他們玩折紙遊戲,這也打動了孩子們,覺得這位阿姨是真的關心他們,結果,大團圓結局!

兩個孩子(前左一及左四)開心的參加他們的婚禮!
結婚3年,與孩子的感情越來越好!


最讓Ella覺得Bryan是上帝的預備,是Bryan知道Ella是基督徒,常向她詢問宗教問題,起初Ella 以為他是投其所好,後來感覺到Bryan 是真心想了解更多。不久之後Bryan 更在牧師帶領下禱告接受了上帝,成為基督徒。另外兩人認識半年後,Ella不想分隔兩地,於是禱告請求上帝讓她能在馬來西亞找到合適的工作,結束長途戀情;結果短時間便獲得本地一間國際學校聘請,讓Ella繼續教師的工作,更可以讓家眷免費入讀!

在北京、印尼的國際學校擔任老師。


原本從事設計工作的Bryan 對烘焙很有興趣,婚後在Ella的鼓勵下當上全職烘焙師傅,以兩人名字拼成【BrElla】為店名,在網上及週末的市集售賣自家製的麵包,反應很好,一天可以賣出60個酸種麵包,顧客的回購率也超高!最近更獲得法國藍帶烘焙師的賞識,邀請加入對方的烘焙店!看來Ella的加入使得這個家庭變得更圓滿、更豐盛;而Ella卻說要感謝兩個孩子,因為讓她學習到什麼是 “無條件的愛”,就像上帝無條件的愛她一樣!

網上美食雜誌也採訪並推薦 BrElla。
日賣60個酸種麵包。很大的肯定!


一月是農曆新年,十二月份馬來西亞月賞悅想【BrElla】特地送上他們的明星產品:土鳳梨酥,只需到GoWentGone.Holiday 架勢遊的FB回答簡單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品嘗這份愛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