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行必打卡,位於郊區的Bubble In The Forest餐廳!被喻為「小馬爾代夫」,主打各式泰國料理,唯美的水上屋宛如進入度假天堂!

0
泰國旅行必打卡,位於郊區的Bubble In The Forest餐廳!被喻為「小馬爾代夫」,主打各式泰國料理,唯美的水上屋宛如進入度假天堂!

有一間網紅咖啡店「Bubble in the forest」離曼谷市中心大約一個小時車程,地理位置雖然不太方便,但仍然吸引了不少本地人及遊客到訪,聽說高峰期間更需要等候一至兩小時,究竟它有什麼吸引之處?

Bubble in the forest咖啡店被喻為「小馬爾代夫」,環境裝潢都以海島風格作為主調,在湛藍的水池上有著如馬爾代夫一樣唯美的水上屋設計的座位區、中間還有一條主要的木棧通道,由此前往一棟二層的公共用餐空間,整個環境氛圍猶如進入了度假天堂,所以有不少俊男美女打卡拍照。

公共用餐空間

食物方面主要以泰國菜為主,由小食、主菜、以至甜品及飲品都包羅萬有,迎合大眾不同的需要。不過食物的質素總括而言中規中矩,如泰式炒河粉 (Pad Thai) 味道會偏甜,河粉會較為濕,比起一般的泰式炒河粉火候略微未到位。雖然味道略遜一籌,但有荔枝彩紅冰沙、朱古力蛋糕等吸睛賣相,非常合適用作拍照。

整體來說,如果時間充裕,值得與朋友、家人或情侶到訪,整個環境氛圍都讓人有一種度假放鬆的心情,更可以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Bubble in the forest

地址︱170 ซอย เจริญท่า ตำบล บางเตย อำเภอสามพราน นครปฐม 73170
營業時間︱10:00 – 21:00(逢星期三休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intheforest/
Instagram|@bubbleintheforest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