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郵輪宣布三艘郵輪將進入亞太地區 2024-25 年的夏季航程重返澳洲與紐西蘭

0
挪威郵輪宣布三艘郵輪將進入亞太地區 2024-25 年的夏季航程重返澳洲與紐西蘭

三艘 NCL 郵輪:挪威精神號、挪威太陽號以及挪威天空號將首次在亞洲亮相
挪威精神號將於 2024-25 年的夏季航程重返澳洲與紐西蘭

56 年來一直尋求突破的全球郵輪旅遊創新者挪威郵輪 (NCL) 今日宣布將於 2024 年與 2025 年首次安排三艘郵輪:挪威精神號、挪威太陽號以及挪威天空號前往亞太海域,新增的航程令公司在亞太地區提供的服務量增加三倍。挪威精神號也將連續第三季重返澳洲與紐西蘭。

挪威郵輪亞太區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Ben Angell 說:「今次擴大業務範圍正正實現了我們對亞太區的長期承諾,也證明了亞太地區對本公司客源市場及郵輪航線的重要性。我很高興為世界各地的遊客增設更多選擇以探索迷人的亞太地區,同時讓亞洲的遊客有更多機會探索自身居住的海域並享受挪威郵輪提供的獨特體驗。」

亞洲
姊妹船挪威太陽號與挪威天空號將首次於亞洲亮相,在 2024 年 10 月至 2025 年 5 月期間提供為期八個月的航程。挪威太陽號與挪威天空號分別可容納 1,936 與 2,004 名遊客,能夠駛入較小的港口,因此能提供充滿港口特色與深度的遊覽。兩艘郵輪提供的行程通常只有一天或更少的海上巡航日和過夜停留時間,讓遊客充分享受在岸上觀光的時間。挪威精神號亦將加入太陽號與天空號的行列,提供一段專屬的亞洲航程以及從澳洲前往亞洲的移航航線。挪威天空號將於 2024 年 10 月首次停泊日本秋田港,成為挪威郵輪首隻停泊在該港口的郵輪。

精彩亮點包含:
• 挪威天空號提供令人嚮往的日本春季賞櫻航遊,而挪威太陽號則提供迷人的日本秋季賞楓航遊。
• 挪威天空號與太陽號將提供一系列深度遊覽亞洲各國的航遊,帶領遊客深入探索日本、馬來西亞、印尼以及菲律賓迷人的旅遊勝地。
• 14 天亞洲航遊:在 2024 年 12 月,挪威精神號將進行一趟泰國、越南與印尼航遊之旅,從峇里島出發前往新加坡,途經一些鮮為人知的印尼島嶼。
• 17 天亞洲航遊:一趟馬爾地夫、泰國與塞席爾的非凡旅程,從毛里裘斯出發,橫跨印度洋前往新加坡。

澳洲、紐西蘭以及南太平洋
繼挪威精神號在澳洲和紐西蘭首次亮相成功後,精神號將於 2024 年10 月至 2025 年 3 月連續第三季重返澳洲與紐西蘭水域,推出從澳洲前往亞洲的全新航程,以及深受歡迎的12 天悉尼、奧克蘭遊輪假期。

此外,挪威精神號將代表挪威郵輪於 2025 年 11 月首度停靠庫克群島拉羅湯加島港口。

精彩亮點包含:
• 14 天澳洲航遊:一趟布里斯本、開恩茲、龍目島與達爾文島的航遊之旅,在 2024 年 12 月從悉尼出發前往峇里島,途經壯麗的大堡礁,當中會在峇里島延長過夜停留時間。
• 兩趟澳洲悉尼與大溪地巴比提之間的南太平洋非凡航程,分別在 2024 年 11 月與 2025 年 3 月,途經法屬玻里尼西亞、薩摩亞、新喀里多尼亞與瓦努阿圖等閒適恬靜的島嶼。
• 同場加映:一趟斐濟、茉莉亞島與薩摩亞的 16 天南太平洋航遊行程,在 2025 年 11 月從大溪地巴比提出發前往紐西蘭奧克蘭,旅途中將見證挪威郵輪首次停靠庫克群島拉羅湯加港。

以上航程及其他選項現在皆可預訂。如需瞭解更多有關挪威郵輪屢獲殊榮的 18 艘郵輪與全球航線的資訊或預訂郵輪旅程,請致電香港 +852 800 901 951、東南亞 +65 3165 1680聯絡旅行專業人員,或造訪網站www.n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