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地城手工漢堡包店SMASH’D推出全新漢堡系列 糅合創意與玩味打造最貼地的滋味美食

0
堅尼地城手工漢堡包店SMASH’D推出全新漢堡系列 糅合創意與玩味打造最貼地的滋味美食

堅尼地城手工漢堡包店Smash’d推出全新漢堡系列,從經典芝士漢堡到創意爆燈的配搭,旨在滿足每一位漢堡包迷,同時支持可持續發展的烹調理念。

Smash’d 堅持所有漢堡扒由100%純牛肉炮製, 採用草飼及不含抗生素或激素的牛肉;配搭其他最新鮮的農產品和食材,全部採購自本地農場及供應商,提供美味天然的味道。

Holy Crab Burger 炸軟殼蟹漢堡($88)以惹味的軟殼蟹為主角,加入生菜、番茄、醃漬紅白蘿蔔,綴以傳統瑪麗玫瑰醬,每一口都是暖暖的窩心感覺。無論你是想盡情享受一頓魚素大餐,還是想嚐嚐別開生面的漢堡,這款炸軟殼蟹漢堡都是不二之選。

另一款新口味Bacon & Kimchi Burger煙肉泡菜漢堡($88),大膽結合了美國煙肉和泡菜,為味蕾帶來滋味震撼。漢堡扒上放有大量香辣的泡菜、脆煙肉和墨西哥辣椒醬。不妨來點刺激辛辣,趕走濕悶的天氣!

Hawaii 5-0 burger夏威夷 5-0 漢堡($88)靈感源自夏威夷薄餅,Smash’d將經典漢堡包口味變奏,加入大家喜愛的薄餅餡料,定必令你一試難忘。 焦香多汁的漢堡扒煎得恰到好處,配上香甜的烤菠蘿、鬆脆可口的煙肉,加上溶芝士和特製醬汁將整體滋味融為一體,在鹹甜之間取得細緻平衡。

芝士控別錯過Triple Cheese burger三重芝士漢堡($88), 這款經典美式漢堡以自家製漢堡扒搭配蒙特利傑克芝士、瑞士和美國芝士, 配料則有生菜、番茄、漬物醃菜和特製漢堡醬料。濃郁的芝士完美味溶化,讓你滿嘴都是豐富的味道,「芝」味紛陳。

值得一提,Smash’d的漢堡麵包也自家製作,以最優質的材料每日新鮮出爐,由麵包、餡料以至醬汁製作都一絲不苟,為你打造可能是城中最佳終極漢堡體驗。

Smash’d
地址:堅尼地城吉席街21號昌輝大廈地下
電話:2817 73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10時 (最後下單時間為下午9時)
付款方式: Visa、Mastercard、銀聯、Amex、JBC/ Diners/ Discovery、AliPayHK, WeChat Pay 及現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mashd.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mashd.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