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eenth的Honjokko推出兩款季節限定菜單7月及8月晚餐提供無限任食壽司;8月17日則提供清酒配對晚餐菜單,體驗極致摩登日本料理的味蕾體驗!

0
The Sixteenth的Honjokko推出兩款季節限定菜單7月及8月晚餐提供無限任食壽司;8月17日則提供清酒配對晚餐菜單,體驗極致摩登日本料理的味蕾體驗!

位於太古坊,擁有雅緻宜人氛圍的壽司俱樂部Honjokko,宣布推出兩款季節限定菜單,以提升摩登日本料理的味蕾體驗,為客人帶來無與倫比的用餐享受。

品嚐價格相宜的夏季味蕾饗宴-Journey of Flavours 菜單的無限任食壽司,每一道菜式同時滿足味覺、嗅覺及視覺。對於尋求更獨特和高級體驗的食客,Koji Sake 米花清酒配對晚膳菜單提供精巧細緻的菜單,注重採用當造頂級食材和日本清酒搭配。

Journey of Flavours: 夏日味蕾饗宴
由即日起至8月底,每逢週一至週三晚上提供夏日味蕾饗宴 Journey of Flavours 菜單,以每位HKD498的價錢,享受一系列令人想起的豐盛早午餐體驗,包括共享開胃菜、任食軍艦壽司、卷物和握壽司,每位客人更可選擇一道主菜並以共享甜點作結。

開胃前菜包括日本枝豆、新鮮生蠔配柚子醋、胡麻菠菜、日式炸豆腐、炙燒牛肉薄片、日式煎餃子及粟米天婦羅。接著,食客可期待無限供應的各樣精選軍艦壽司、卷物和手握壽司,盡情享受一場充滿視覺及味覺的盛宴。

主菜方面,客人可任選一款主菜如日式照燒脆皮雞、焗黑松露椰菜花、燒豚肉串燒、雜錦蔬菜天婦羅、燒油甘魚鮫等菜式,或升級至燒牛柳或香煎智利海鱸魚柳。最後以日本雪糕甜點作結。

Koji Sake 米花清酒配對晚膳菜單:味蕾的交響曲
Honjokko 與 Koji Sake 米花清酒聯成的清酒配對晚膳菜單僅於8月17日登場,此一日限定的六道菜晚膳菜單由行政總廚 Kyle Lee 精心設計,配搭由國際唎酒師所精心挑選的 Koji Sake 米花清酒,將味道體驗再昇華,菜單定價為每人 HKD1,000。

首先以新鮮生蠔配清酒柚子醋搭配清新高雅的 Dirty Dashi Martini 髒馬丁尼高湯雞尾酒拉開序幕,增添細膩口感及鮮味。

接著多款精緻而講究的開胃前菜如日本枝豆、炙燒和牛薄片配木桶陳釀黑醋及油甘魚配醬油柚子醋,與清甜的 Sinsen Hotarumai Pomme 神泉 蛍舞 ポム 清酒相得益彰,平衡黑醋和柚子醋的酸度,同時帶來清爽的口味,果香四溢。

品嚐清新開胃的前菜後,國際唎酒師選擇了稍微干爽的 Sinsen Junmai Ginjo Blue Label Nama Chozo 神泉純米吟醸藍牌生貯蔵酒配搭精美時令炙燒刺身及口感綿密的鮟鱇魚肝配比目魚。清酒的細膩果香和清爽收尾更加提升了刺身的鮮甜。

緊接其後,國際唎酒師利用細緻平衡的 DAIMON 55 Junmai Ginjo 大門 55純米吟醸配搭多款時令魚油較重的卷物及手卷。清酒帶有山泉水和山田錦米的香氣,口感絲滑柔順,微帶礦物質,與層次豐富的魚香及壽司飯和諧共鳴。

主菜包括惹味的日式串燒及燒飯糰,配搭醇厚的 Hi Oki Zakura Goriki Kimoto Junmai 日置桜強力生酛純米熱清酒品嚐。清酒濃厚和豐滿口感與燒烤菜肴的炭燒和煙燻風味相得益彰,使晚餐體驗更加圓滿。 最後,享用日式葛粉麻糬配以清新芳香的 Kishinamien no Ume-shu(Hakurakusei Plum Wine)伯楽星岸浪園梅酒。梅酒的梅香及赤糖甜味提升了麻糬的風味,幫助消化之餘更在味蕾上留下深刻印象。

若客人未能參加8月17日的清酒配對晚宴,他們也可以期待9月22日舉行的獨家日本清酒搭配晚宴。由有200年歷史的大門清酒莊主兼第六代傳人大門康剛先生親臨主持晚宴及介紹各款清酒,這美食體驗將帶領客人展開一次味蕾的旅程。更多詳情將於8月底公佈,敬請期待。

Honjokko 讓你沉醉在現代日本料理的最佳體驗中。誠邀客人透過此兩款時令限定菜單,探索日本饕餮美食之旅,體驗截然不同的味覺及視覺享受。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或訂座,請瀏覽 https://www.honjokko.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