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列車 送餐主題烤肉店「Bingle Bingle」7月27日開幕 首站進駐九龍碧海藍天!好玩好食韓式新派烤肉體驗 7款醬汁蘸料任你點

0
人氣列車 送餐主題烤肉店「Bingle Bingle」7月27日開幕 首站進駐九龍碧海藍天!好玩好食韓式新派烤肉體驗 7款醬汁蘸料任你點

人氣空中列車主題烤肉店「Bingle Bingle」號列車登陸荔枝角四小龍之一的「碧海藍天」—歡迎登上Bingle 號與你一起探索,沉浸式的空中列車烤肉體驗!Bingle Bingle將烤肉配上列車送餐服務,由點餐至送餐均全自動化系統操作,衛生快捷,無論是眾樂樂抑或獨樂樂,也可從中享受烤肉的樂趣!

Bingle Bingle 餐廳環境走Cyber風格,將橙色與金屬色調融合,裝潢加入宇宙科幻元素設計,店內以列車為參考設計,並設有路軌貫穿各個座位,充滿未來感的氛圍令人眼前一亮。客人甫一進店,彷如走進通往各地方的空中列車,由領取車票(排隊入座票)開始,登上由機長Captain Bill 駕駛 Bingle 號列車,車廂內有全體機組人員服務每位乘客。客人手機點餐後,就可以欣賞列車盛載著烤肉套餐送到面前,車門打開一刻非常驚喜,過程好玩又打卡,不管是送餐抑或環境,都能令你大開眼界,感受新派飲食體驗!

好玩好食韓式烤肉 私心推介車輪泡菜五花豬肉卷
Bingle Bingle主打韓式烤肉,搜羅環球優質食材,讓大家於列車內漫遊在各國的美食當中。餐廳由乘客親自烹調烤肉,特設7款醬汁蘸料來DIY自己的特調烤肉,包括Bingle自家秘製燒肉醬汁、香草蒜蓉燒肉汁、芝麻沙律醬、韓式辣椒醬、香辣蘸料、黑胡椒、玫瑰海鹽,讓食客發掘自己的原創口味或特別食法!

特選多款不同套餐提供,食客可因應自己愛好及食量自行挑選不同款式套餐!必點推介「車輪泡菜五花豬肉卷」,另還有其他套餐選擇,如韓牛前腿肉、宫崎A5和牛肉眼蓋、雞爽肉,送飯一流;亦可以追加海蝦、日本大扇貝等等,選擇多多啱曬為食一族,完全是視覺、嗅覺、味覺大滿足!

人氣套餐推介 享受各款烤肉美饌


必試推介:Bingle 套餐 ( HK$68/125g)
車輪泡菜五花豬肉卷 配生菜,泡菜,蒜片,另配韓式涼菜

精選肥瘦雙間的豬肉,以秘製韓國泡菜汁醃製多個小時,放入烤爐每邊燒1分鐘,表面焦香,脂香滿溢!
韓式食法最有風味:將烤至金黃焦香的五花肉沾上Bingle自家秘製燒肉醬汁,泡菜,蒜片等,用生菜一口咬下,肉汁爆瀉,勁juicy!

肉食愛好者首選:人氣牛肉三拼套餐 (HK$128/150g ;HK$178/250g)
美國牛五花、肩胛牛柳、美國牛小排
配白飯、韓式牛肉雜菜湯及韓式涼菜

精選在牛胸前肋脊部的第6節至第8節的牛小排,肉質較結實,豐富油脂,再加上牛五花肉和肩胛牛柳,再配上韓式辣椒醬,香濃惹味,大大滿足!
特別食法:牛小排配上蛋汁及紫菜白飯,送飯一流!

奢華極緻:1++韓牛日韓極上套餐 (HK$198/150g;HK$288/300g)
韓牛前腿肉、宫崎A5和牛肉眼蓋、宫崎A4和牛三角腩 配白飯、韓式牛肉雜菜湯及韓式涼菜

選用韓國最優質的1++ 級別的牛前腿肉拼上2款宮崎和牛,宫崎和牛連續三屆奪下日本和牛奧運會冠軍,專享極緻頭等倉般的奢華體驗。
特別食法:1++ 韓牛前腿肉用黑胡椒及玫瑰岩鹽調味烤製,味道更昇華!

其他單點美食推介

海蝦 2隻 HK$28
除了肉食,還有海鮮可供選擇。將玫瑰海鹽灑在海蝦面再烤,鮮味滿滿。

日本大扇貝 2隻 HK$38
建議配上玫瑰海鹽,將鮮味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日本紅豆味鯛魚燒 2串 HK$25
小朋友至愛!能放上烤爐的鯛魚燒,只需用細火輕烤10至15秒,外層微微
溶化,包裹著的麻糬和紅豆,外脆內
軟,口感豐富,驚喜滿分!

7款烤肉醬汁蘸料 多重味覺體驗滿足味蕾

  1. Bingle自家秘製燒肉醬汁
    嚴選優質大豆制成,惹味燒烤風味,香濃入味,少量的醬汁已經能帶出肉質的鮮甜,是牛肉及白飯的絕配。
  2. 香草蒜蓉燒肉汁
    香甜且濃郁的蒜香味醬汁,別具風味,更可突岀牛肉的鮮味。
  3. 芝麻沙律醬
    特調配方適合搭配烤肉、豆腐、蔬菜等食材作調味,具有溫和濃厚芝麻帶出香味。
  4. 韓式辣椒醬
    自家調配口味,香厚濃郁,芳香誘人而帶點微辣,配搭豬肉或雞肉更加可口。
  5. 香辣蘸料
    多種香辛料精制而成,香味濃郁,麻辣鲜香,是喜愛香辣的萬用調料。
  6. 黑胡椒
    可在燒烤前加入黑胡椒,令香氣釋放,烤熟後更可增添微辣微嗆的層次感。
  7. 玫瑰海鹽
    可保留食材原味,同時帶有鹹味的滋味,簡約主義者推介。

Bingle Bingle
地址|九龍深盛路8號碧海藍天AEON荔枝角店地下L002號舖(北門超市入口)
電話:|+852 2382 8890
開幕日期|2023年7月27日
營業時間|上午11:00 至 晚上10: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ngleBingl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inglebing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