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Devon Cafe限定菜單的美味探秘!澳洲黑松露季節下的盛宴,黑松露鴨肉意粉搭配新鮮黑松露片,帶來黑色料理深邃的味覺享受!

0
悉尼Devon Cafe限定菜單的美味探秘!澳洲黑松露季節下的盛宴,黑松露鴨肉意粉搭配新鮮黑松露片,帶來黑色料理深邃的味覺享受!

6-9 月上旬正值是澳洲的松露季節,黑松露以其稀有和珍貴,被稱為餐桌上的「黑色鑽石」。而每逢松露季節,悉尼超火的網紅餐廳Devon Cafe都會推出限定菜單,主打黑松露菜式,用上西澳Truffle Hill的黑松露,帶來別具風味的菜餚。

黑松露鴨肉意粉
從外表到味道,這道菜真的是一件美味的藝術品。那一碟黑松露鴨肉意粉,從精緻的擺盤到散發著誘人香氣,面層鋪上了新鮮的黑松露片,一切都讓我感受到這道菜的精心打造。第一口意粉,仿佛一場味蕾之旅開始了,鴨肉嫩滑鴨味香濃,再配搭黑松露片,淡淡的松露香味,點綴在意粉和鴨肉上,帶來深邃的味覺享受。

黑松露薯條
提及黑松露怎能缺少黑松露薯條,金黃酥脆的薯條上撒滿了新鮮的黑松露絲及芝士絲,閃爍著誘人的光澤。當咬下第一口時,薯條的外層炸得酥脆,內部卻保持著綿軟的口感。配上淡淡的黑松露絲、咸香芝士及黑松露醬,不會太過油膩。

Devon Cafe Barangaroo

地址︱19/200 Barangaroo Ave, Barangaroo NSW 2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7:30 – 15:00 及星期六至日 09:00 – 15:00
官網|http://www.devoncafe.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voncafe/
Instagram| @devoncafe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devon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