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um’s限定中秋節下午茶,融合佳節元素的英倫午後風味,以傳統月餅為靈感及造型,推出抹茶士多啤梨芝士冰皮月餅美點!

0
Fortnum’s限定中秋節下午茶,融合佳節元素的英倫午後風味,以傳統月餅為靈感及造型,推出抹茶士多啤梨芝士冰皮月餅美點!

皓魄當空明月至,今個中秋節,181 Fortnum & Mason呈獻中秋限定下午茶,搭配經典茗茶,為這個花好月圓的節日錦上添花。不妨與摰愛親朋到 181 Fortnum & Mason 細嚐融合佳節元素的英倫午後風味,共享佳節的悠閒午後。

©Mike Pickles

由9月8日起,Fortnum’s推出中秋節主題的英倫下午茶,以傳統月餅為靈感及造型,推出抹茶士多啤梨芝士冰皮月餅美點 — 將濃郁可口的芝士蛋糕作為餡料包裹在月餅內,讓傳統中式月餅的精髓與健康而可口的味道完美融合,士多啤梨及抹茶更添層次,輕鬆俘虜您的舌尖。除了中秋的創新美點,下午茶更包括黑莓乳酪慕斯、無花果英式巴旦木撻、海鹽焦糖芝士蛋糕和愛爾蘭黑啤麵包。享受極致美食,同時搭配Fortnum’s精美經典茗茶系列,讓味蕾感受和諧中秋餘韻,昇華中秋佳節的美好時光,讓您全然陶醉於節日氣氛之中。

©Mike Pickles

精選中秋節慶限定禮品 一喜團圓相聚分享 除了限定下午茶外,Fortnum’s 更提供一系列限定特色禮品,其中包括精緻的牛油餅乾及經典茗茶等,為佳節錦上添花!

Mooncake & Tea Pairing Gift Box (港幣678元)
盡情享受 Fortnum & Mason 別有風味的月餅:品牌採用兩種自家著名的混合茶製作奶黃月餅 — 一款為是帶有淡淡佛手柑香的經典伯爵茶口味,另一款則為帶有濃郁麥芽香的皇家紅茶口味。這兩款口感豐富的月餅與Fortnum & Mason 禮盒中的小罐茶構成完美組合。禮盒更配有一對由 Fortnum & Mason 精心打造的蓮花造型茶杯。這對茶杯由 181 Fortnum & Mason 的回收玻璃瓶升級再造而成,將照亮您與親朋摯友中秋茶聚時光,同時彰顯了 Fortnum’s 對可持續發展的堅定承諾。

Mooncake & Tea Pairing Gift Box (港幣678元)

Piccadilly Selection Biscuit Tin (港幣378元)
嚢括6 款一直深受客人喜愛的牛油餅乾,包括生薑、海鹽焦糖、澳洲堅果、檸檬果醬、水果燕麥及朱古力珍珠餅乾。每款餅乾均採用 Fortnum’s 的原創配方製成,香濃牛油的獨特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Famous Tea Selection, 60 Tea Bags (港幣278元)
想為今個中秋節添上英式格調?當然要邊呷 Fortnum’s 茗茶,邊細嚐美點賞月。茶包禮盒精選 6 款著名茗茶,包括皇家紅茶、早餐茶、午後茶、安妮女王紅茶、經典伯爵茶及煙燻伯爵茶,每款各有 10 個茶包。

Fortnum’s Sparkling Tea (港幣268元)
Fortnum & Mason 作為擁有 314 年歷史的茶葉專家,Fortnum’s 氣泡茶是由一種經過認證的有機混合物,加上八種著名和稀有的啤酒混合而成,而當中不包括任何酒精成份,一家大小都適合飲用。氣泡茶層次豐富,先是檸檬草、水薄荷和大吉嶺的熱帶水果香氣,帶來更乾燥的單寧和持久的茉莉花香。這款清爽的氣泡茶是您中秋慶祝活動中的合家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