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喜天麗酒店正式開幕:感受泰日文化匯聚的精緻旅居!綻放泰式熱情,細嘆日本之美, 尋覓京都古都內的泰式優雅款待~

0
京都喜天麗酒店正式開幕:感受泰日文化匯聚的精緻旅居!綻放泰式熱情,細嘆日本之美, 尋覓京都古都內的泰式優雅款待~

泰國著名旅遊品牌—都喜國際正式進駐日本京都!首家豪華旗艦酒店京都都喜天麗酒店正式開幕。酒店矗立下京區,由京都站出發可步行輕鬆抵達,交通便利。與傳統日系旅居截然不同,京都都喜天麗酒店融合泰國人熱情好客與日本人細緻講究的傳統,從客房、大堂、庭院、甚至是酒店活動,每個空間和部分都經過精心設計,讓旅客沉浸在雅緻舒適的氛圍中,在泰日文化匯聚下,享受賓至如歸的旅居體驗。

都喜國際集團首席執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在開幕典禮上表示:「我們多年來一直夢想著在日本開設一家酒店。京都都喜天麗酒店不僅僅是一家酒店,它匯聚泰國和日本文化,更在熱情好客的精神下展現了兩國文化的完美融合。」

出席開幕儀剪彩儀式的嘉賓包括都喜國際集團董事Chanin Donavanik先生(右2)、 集團首席執行官Suphajee Suthumpun女士(左4)、京都市長門川 大作先生(左5) 泰國駐日大使Singtong Lapisetpun先生(右4)。

不論是空間設計或是美食、娛樂,京都都喜天麗酒店都貫徹了融合泰國和日本文化特色的理念,為客人提供一個獨特而難忘的體驗。

風格交融,獨特現代古典,沉浸於優質住宿之旅
作為都喜國際旗艦酒店,京都都喜天麗酒店秉承品牌傳統,力求為顧客打造一個無比舒適的住宿體驗。酒店精心打造了充滿東方雅致和現代奢華的環境,從大堂到客房,每個細節都融入了泰國和日本的精髓,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和氛圍,客人可以感受到舒適、溫馨的住宿環境同時欣賞到傳統工藝和現代設計的完美結合。精緻大堂和清雅的庭院隔絕外界的繁瑣,讓客人獨享寧靜、沉浸在京都四季之美,感受到京都的獨特魅力。

酒店提供147間典雅的客房,結合日本建築文化與泰式優雅感,以輕奢華的建築風格配搭日式家具及色調組成,客房內的和室設計亦為房間增添了日式古韻,旅客在感受古色古香的京都的同時也能享受現代生活的便利,精心的設計讓旅客在旅途中享受至臻的品質住宿。

米芝蓮星級泰國廚師坐陣 打造京都泰日美食盛宴 細味古都與泰式滋味的完美融合
酒店樓高四層,設施多樣,5所美食餐廳亦是京都都喜天麗酒店的亮點。其中最為吸引的是由泰國米芝蓮星級「夫妻檔」大廚Duangporn “Bo” Songvisava和Dylan Jones主理的招牌泰國餐廳—Ayatana,星級廚師結合創新的烹飪概念,不但將原汁原味的泰國美食帶到日本,在京都感受道地的泰式風味,也能一嚐泰日料理的結合,一次過滿足兩種滋味,為客人帶來味蕾的享受和驚喜,是場亞洲美食文化交融的味覺饗宴。

Koyo提供精心烹製的鐵板燒,融合優質的日本食材和關西地區的煮食傳統。

酒店Koyo鐵板燒餐廳和Den Kyoto酒吧也不容忽視,由場地到菜式、飲品設計都落足心思,務求為旅客提供多樣選擇的美食薈萃。

Den Kyoto提供和風佐酒料理和特調的雞尾酒,展現了泰國和日本兩國酒精文化的結合,呈現出獨特的風味和平衡。

療癒之旅—全方位感受京都,提升旅程的幸福感
提到泰國的旅遊元素,泰式按摩不容忽視,而都喜國際將泰式按摩帶到了京都。京都都喜天麗酒店的標誌性Devarana Wellness中心將古老的泰式按摩療法和日本整體療法融合在一起,提供獨特的水療療程,讓旅客結束一天的遊歷後,沉浸在這個寧靜的療程中,身心投入感受到泰國和日本旅遊文化,進一步提升整趟旅程的幸福感。當然不少得健身房和室內游泳池,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休閒娛樂設施,盡情放鬆身心。

京都都喜天麗酒店

地址|466 Nishinotoin-cho, Nishinotoin-dori Shomen agaru, Shimogyo-ku, Kyoto 600-8327
官網| https://www.dusit.com/dusitthani-kyot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usitthanikyot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usitthaniky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