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喝一碗道地香港芝麻糊,芝麻糊上「作畫」,逗趣表情及圖樣太吸睛,浪漫懷舊裝潢充滿港式情懷,讓食客驚喜連連!

0
高雄美食九記食糖水|喝一碗道地香港芝麻糊,芝麻糊上「作畫」,逗趣表情及圖樣太吸睛,浪漫懷舊裝潢充滿港式情懷,讓食客驚喜連連!

天啊!這碗芝麻杏仁糊也太可愛了吧,怎么捨得吃下去!IG上熱門打卡美食之一的九記食糖水是香港人在台灣開的甜湯店,專賣各種港式的甜湯,總店在苓雅林南街上,以芝麻杏仁糊做成的黑白太極圖爲名!

店內空間不大,店內的裝潢也是充滿浪漫香港情懷,中藥行風格的櫃檯,讓人有一秒到香港的錯覺。目前九記食糖水共有3間分店,分別在苓雅、鹽埕及鼓山都有分店。

濃郁的芝麻糊、核桃糊、花生糊、杏仁糊及西米露等,九記糖水菜單提供多種口味選擇,讓人每款都想點來吃!香軟細滑的芝麻糊,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大享受。濃郁的滋味裡甜而不膩,略帶黏稠的口感,令人上癮!

老闆會隨機在芝麻糊上「作畫」,逗趣表情及圖樣太吸睛,吃之前一定要先拍照。

杏仁花生糊,花生與杏仁的搭配毫無違和感,香氣濃郁富有層次,如果不喜歡杏仁也可以選擇花生芝麻或是芝麻核桃都不錯。

九記食糖水是香港老闆在高雄開的店,不僅口味道地,用料月實在。再加上充滿心思的老闆,會在甜湯上隨機「作畫」,把甜湯當成畫布做成不同的造型,非常加分!真的很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大家。

九記食糖水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4號
營業時間| 13:30-2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u.kee.Wen.Zhong.sik.tong.shui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