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烹調料理概念店 AIRSIDE Cafe 現以全新下午茶菜單活力歡慶2024年

0
新派烹調料理概念店 AIRSIDE Cafe 現以全新下午茶菜單活力歡慶2024年

踏入2024年,新派烹調料理概念店 AIRSIDE Cafe 現推出全新下午茶菜單,誠邀全城美食愛好者在餐廳開揚且盡享天然日光之利的用餐環境下,以精緻的美點與親朋好友活力歡慶2024年。

於2024年登場的AIRSIDE Cafe下午茶菜單」定價為港幣348元(兩位用,敬奉香茶或咖啡),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時至5時期間供應。貫徹餐廳精挑優質農產品及食材入饌的宗旨,菜單精選簡潔的三層籐製茶點架盛載多款鹹甜美點,與店內的大地色調設計相輔相成,洋溢溫馨優雅的庭園氣息。

菜單的鹹點滋味有嚴選新鮮海產設計的「龍蝦包」,混合鮮味龍蝦及虎蝦,綴以蘋果及三文魚籽,與鬆軟的法式牛油麵包無比匹配;「雞肉松露芝士三文治」的輕怡風味則加入馬加邦尼芝士及意大利青瓜,以平衡松露的香濃個性;而經典搭配的「蟹肉甜粟米撻」亦精巧佐以芫荽及脆野米,豐富口感層次。

叫人難以抗拒的甜食系列有茶點必備的「英式鬆餅」,佐以檸檬忌廉及紅桑子果醬,風味變化多端;酥脆甜美的「香橙千層酥」,外層酥皮滿載奶油香,與輕帶酸香的鮮橙果醬完美融合;法式傳統甜點「大溪地雲呢拿可麗露」外脆內軟,柔滑的蛋奶香散發大溪地雲呢拿獨有的溫和香氣;而色彩粉嫩「經典馬卡龍」亦是大家愛不惜手的美點。

「AIRSIDE Cafe下午茶菜單」的驚喜亮點還有由毗鄰餐廳的姊妹蛋糕精品店 AIRSIDE Pâtisserie 每日新鮮出品的「精選迷你糕點」,旨在為食客帶來眼前一亮的午後享受。

餐廳豐富多樣的酒單選擇同時邀請食客為美味茶點搭配開胃小酌,上至環球佳釀、香檳、烈酒,亦有創意雞尾酒及無酒精雞尾酒。當中,下午茶的最佳拍擋必定為活潑怡人的氣泡酒;「Fantinel, Prosecco Extra Dry NV, Glera, Italy」(港幣78元/杯)口感柔軟順滑,帶淡淡花香,教人難以抗拒。

而採用氣泡酒調配的雞尾酒推介則有意大利的國民餐前酒「Aperol Spritz」(港幣98元),及清新爽朗的「Sparkling Mojito」(港幣108元)。店內另有色彩繽紛的無酒精雞尾酒(港幣78元),選擇包括「Mango Mojito」及混合不同果汁調配而成的「Unicorn」等。

香港多元化餐飲集團 Cafe Deco Group 旗下的最新力作 AIRSIDE Cafe,位處AIRISDE以通透玻璃屋為靈感設計的中庭位置,讓溫暖的日光照遍餐廳每個角落,而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同時加強了店內開揚的空間感,成就絕佳的下午茶體驗之選。

營業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9時30分
地址: 香港九龍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322至323號舖
電話: (852)2117-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