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UDS® 將尖沙咀人氣日本餐廳「天穴」精緻菜單帶到ODDS 隆重推出革命性全新餐單為食客呈獻精緻而親民的正宗一站式日本料理盛宴

0
LUBUDS® 將尖沙咀人氣日本餐廳「天穴」精緻菜單帶到ODDS 隆重推出革命性全新餐單為食客呈獻精緻而親民的正宗一站式日本料理盛宴

LUBUDS® 的多元化日式概念餐廳 ODDS正式推出全新改革的餐單,破天荒將集團位於尖沙咀、備受讚譽的人氣日本餐廳「天穴」的餐單帶到 ODDS。餐廳更相繼推出早午餐和任飲套餐,讓ODDS成為中環區最高性價比、兼備休閒時尚氛圍的破格多元化日本餐廳。

ODDS在充滿挑戰性的2020年開幕,餐廳名字的靈感來自於餐飲業經歷前所未見的全球經營困境之時,寓意LUBUDS® 依然能夠「Beating the Odds」,在逆市中險中求勝;ODDS 提供集壽司、鐵板燒、燒鳥、酒吧和咖啡廳於一身的一站式綜合日式餐飲體驗。在2023年,ODDS 迎來了「今鮨」的進駐,在ODDS 的VIP貴賓室提供正宗的江戶前風格廚師發辦體驗。到了2024年,ODDS更重新推出富革命性的餐單,不但增添了精緻日本餐廳「天穴」的人氣菜式,更加入了早午餐和任飲套餐,讓食客以更親民的價格體驗升級版的日式美饌。

極上又親民的鐵板燒及日式休閒餐飲體驗
ODDS的餐飲理念從來都堅守一大原則:以經驗和技藝重新詮釋最好的時令食材,展現日本料理的精緻藝術。每個星期,餐廳均有五天取得日本空運的新鮮食材,亦從世界各地輸入多款頂級海鮮和食材,配合廚師們精湛手藝,以無限創意呈現令人驚喜的日式料理。正因為ODDS重視客人所需,在改良餐單、堅守質量的同時亦迎合大眾口味;所以特意在新餐單中增添LUBUDS® 精緻日本餐廳「天穴」的人氣菜式,讓天穴的忠實客人可以在不一樣的空間享用同樣出色的美食。此外,ODDS亦致力為客人提供廣泛的日本餐飲,由極上鐵板燒、壽司、刺身,再到日式燒烤及和食料理一應俱全,激發食客味蕾。

作為LUBUDS®首間呈獻日式鐵板燒的餐廳,ODDS 的鐵板燒菜式亦發揮大廚們的創意與心思,亦是味覺與視覺兼備的日式美食體驗。全新的鐵板燒套餐價格由HK$880起,當中的八道菜「鐵板燒套餐一人前」就包括前菜、刺身三品、自選鐵板甘鯛魚或鐵板燒南非鮑魚(一隻)、吸物、日本佐賀和牛薄燒(3件)、鐵板炒野菜、鐵板四國曉蛋辣高菜炒飯及季節鮮果。客人還可升級或加購不同特色菜品,例如加拿大龍蝦半隻(另加HK$150)、日本飛驒和牛扒(另加HK$300)和鐵板西多士配日本豆腐雪糕(另加HK$98),令整個鐵板燒體驗得以昇華。

一眾刺身愛好者則可選擇以一系列日本直送時令海鮮製成的特上刺身拼盤(HK$668),豐富又鮮味十足。另外,當然少不了創意卷物和天穴的招牌美食,例如牛油果軟殼蟹卷(HK$128)和油甘魚薄切鵝肝粒佐南高梅醋醬(HK$268)。 餐牌上亦有其他必式串燒,分別有肉嫩多汁的德島阿波雞腎(HK$42)、免治雞肉(HK$45)和日本佐賀和牛粒(HK$178)。至於鐵板燒美食則有甘鯛松笠揚(HK$238),和食選擇則有佐賀A4和牛冰見烏冬(HK$288)、汁燒黑松露豚肉鍋飯(HK$208)等等,最適合一班好友分享品嚐。

改革後的ODDS更首次推出性價比超高的任飲套餐,最適合一眾食客相約朋友小酹一番。全新的「120分鐘酒吧區任飲套餐(HK$298/人)」可以讓客人在每天12:00至21: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之間,於酒品區無限暢飲Asahi朝日啤酒、紅酒和白酒,並可自選兩種小食享用。此外,ODDS還在主用餐區推出「120分鐘任飲清酒套餐(HK$328/人)」,客人可於12:00-14:00(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和18:00-20:00(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內享用多款優質清酒。

午市餐單及週末任食早午餐

ODDS亦為一眾中環打工仔的五臟腑著想,特意推出美味又實惠的午餐套餐。套餐從HK$108起,由刺身壽司、丼飯、咖哩和石鍋飯都有,而且每份套餐包括沙律、前菜、味噌湯和甜點,絕對是午餐好選擇。ODDS亦非常歡迎一眾行政人員與客戶前來進行商務午餐會議,特設全面的「商務鐵板燒午餐一人前」(HK$538起),讓客人得體見客。鐵板燒套餐包括前菜、刺身二品、吸物、鐵板炒野菜、鐵板四國曉蛋辣高菜炒飯;主菜則可自選黑金牛肉薄燒(HK$538)、銀鱈魚(HK$538),或升級至日本飛驒和牛(另加HK$200)和鮑魚(HK$638)等上乘食材。

至於在星期六和公眾假期,ODDS更會在12:00至15:00期間供應全方位的早午餐體驗(HK$688)。週末任食早午餐包括時令刺身拼盤(3款)、一道自選主菜和超過30種無限任點小食,讓客人吃盡刺身、壽司卷物、串燒、鐵板燒等美食;客人更可以12:00至17:00享用「無限暢飲套餐」(HK$198)和「豪華無限暢飲套餐」(HK$638),以美酒昇華整個早午餐體驗。


地址: 香港德輔道中 4-4A 號渣打銀行大廈地下 G2 舖
電話:  +852 2891 3988
網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odds/oddsh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2pm – 3:00pm;6pm – 10pm(星期日休息)
酒吧區Yaki Room|星期一至六12pm – 11pm(星期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