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渋谷服裝品牌 XRAGE 仲間香港期間限定店 於4月9日登陸啟德AIRSIDE! 粉絲必搶 櫻花季節「浮水櫻」全新服裝系列 |店內更有10周年系列及香港限定系列

0
東京渋谷服裝品牌 XRAGE 仲間香港期間限定店 於4月9日登陸啟德AIRSIDE!  粉絲必搶 櫻花季節「浮水櫻」全新服裝系列 |店內更有10周年系列及香港限定系列

東京渋谷服裝品牌「XRAGE仲間」期間限定店,由2024年4月9日至6月30日 登陸香港啟德AIRSIDE 。於櫻花季節,XRAGE 推出全新「浮水櫻」系列單品,包括精緻度極高的櫻花刺繡T恤、日式羽織及其他時尚服飾。

適逢2024年是「XRAGE仲間」服裝品牌10周年,推出了10周年系列,以「畢業」的主題象徵里程碑 抵達。香港限定單品將於2024年4月13日起正式啟德AIRSIDE店獨家發售,「全港制霸、極惡非道」。

XRAGE仲間 香港期間限定店

全新「浮水櫻」系列單品4月登場!

櫻滿開後,輕風將其吹落至湖中,櫻花瓣佈滿整個水面,水藍與粉色圖畫了整片美景。

XRAGE仲間10周年記念系列單品

故事有開始,就會結束。這10年似乎達成了當時所期許的,完成將仲間聚在一起的任務,以主 題「畢業」象徵里程碑抵達,並告別過去這10年的迷惘,寫下必須永遠記得的標語「友情不滅」。 仲間!謝謝厚愛。

XRAGE仲間香港限定

XRAGE 仲間香港期間限定店】
地址:九龍啓德協調道2號 AIRSIDE商場 411號鋪
日期:2024年4月9日至6月30日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官方網站
https://www.xrage-nakama.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xrage_j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XRAGEC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