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玩樂推介SuperPark|來自芬蘭的一站式室內45,000呎活動樂園

0
兒童節玩樂推介SuperPark|來自芬蘭的一站式室內45,000呎活動樂園

4月4日兒童節,各位爸媽預備了甚麼節目?不過小朋友玩樂豈只在兒童節呢!來來來不論雨天或晴天,這個45000呎的室內遊樂場,不受天氣影響,隨時可以盡興。

芬蘭室內遊樂場Superpark,未開幕已令人超級期待。 開幕了立即相約妹妹一班朋友仔,大人小朋友齊齊玩足一日。

我們由上午10點玩到下午6點。離開時妹妹非常捨不得,但我要宣佈,媽媽已經沒有電了。

位於奧運站奧海城1期E出口,經過長電梯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到達,沿途指示尚算清楚。

要留意Superpark不設現場售票,必須要網上購票。先由網上買門票開始,門票分平日票及假日票兩大種*。成人與小朋友均一價錢。

先看看你想出發的日子,點選按鈕,填好資料及進行網上付款。你將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到現場出示電郵便可領取入場手帶。

貼好手帶好重要,因為可以於入場玩的時段無限次出入,並且借用儲物櫃也需要以手帶記錄。每位入場人士也需要穿襪子,如打算在場內跳彈床更需要穿著特定的膠粒底襪,入場前在換票處有售。

你也可以自擕任可適合彈床場地使用的襪子。場內分不同遊戲區域。開業初期,彈床區不設時限,只需自覺地輪流玩便可。沒有人排隊時,妹妹可以不停地跳跳跳。但現在調整為每人每次30秒或1分鐘限時,視乎你在哪一個彈床區。

足球遊戲,於限時內向著目標取分,考考大家分工合作的能力。

籃球妹妹和朋友一起投球,我也加入,但只能挑戰300分,妹妹不斷挑戰100分。

場內有一大片空間供小朋友踩板車,有斜台,有曲線U型的地方給喜歡難度的朋友們。

長長的滑梯任小朋友在關卡中四處遊走,跑到最高點滑下,小朋友當然喜歡,老實說大朋友看得有點心驚。

喜歡刺激的朋友仔有兩款推介,大車胎及飛索。大車胎是先苦後甜遊戲,因為要自己先辛辛苦苦抬大車胎上滑道,再坐在胎上沿著滑道滑下。至於飛索,妹妹玩了幾次,我也膽粗粗玩了兩轉,心態是付了入場費沒有理由浪費吧!

#這裡是SuperPark的出入閘口,手帶記錄了入場的時段,你可自由出入。

入口位置有一家墨西哥餐廳可供用餐,內裡提供兒童餐、薄餅、雞翼、意大利麵之類的食品。如你購買的是一日門票,亦可步行到奧運站用餐,再入場玩。

墨西哥夾餅及迷你版漢堡包,小朋友食就剛剛好。

*平日票有兩款|

1day Ticket weekdays , 一日門票$180

After 6PM weekdays , 即晚上6:00pm-9:00pm$120

假日票有四款|

1Day Ticket Holidays, 一日門票(假期)$250

MS Holidays, 1:30pm-5:30pm門票(假期)$210

MM Holidays, 9:00am-1:00pm門票(假期)$180

After 6PM Holidays, 6:00pm-9:00pm (假期)$150

資料及相片來源|CarryMama

SuperPark

Facebook|SuperPark Hong Kong

網站|https://www.superpark.com.hk

地址|香港九龍海輝道18號一號銀海地下(鄰近奧海城)

電郵|enquiry@superpark.com.h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至21:00

星期六日、公眾及學校假期 9:00至21: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