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也慕名而去的「お食事処・大和」!絕品特製鮪魚丼,生蛋漿配厚切鮪魚,那智勝浦特產之一~

0
日本人也慕名而去的「お食事処・大和」!絕品特製鮪魚丼,生蛋漿配厚切鮪魚,那智勝浦特產之一~

大家對那智勝浦這個地方可能會有點陌生,但只要去過和歌山自駕遊的朋友一定到訪過那裏!那智勝浦是一個小漁鎮,地方不大卻有不少美食,這次介紹的是連日本人也會慕名而去的人氣食店~

「お食事処・大和」位於那智勝浦大街,附近都是餐廳,用Google Map找一下並不難去。

店面不大,只有六張桌子,中午十一時多店內已人頭滿滿,而且客人絕大部份都是日本人。

食物選擇主要為定食和丼飯,也有一些單點小食。

餐牌是全日文,老闆也不會說英文,所以只能指着圖片來下單,但大家基本上都是衝着這碗招牌丼飯而來。

絕品特製大和丼 1600円

小菜包括味增湯、芝麻醬豆腐、吞拿魚漬、醬瓜及小魚乾。

鮪魚肥美,肉質偏軟身,份量多,一碗大概有10片。

醋飯粒粒分明,酸度剛好,混着特製醬油和生蛋黃吃更添層次~

鮪魚壽司5貫 1000円

味道不過不失,鮪魚厚切,壽司飯偏黏,飯糰份量頗大。

提提大家,雖然是小店但也有人均消費,每人至少點一份喔~

お食事処・大和

地址|和歌山県東牟婁郡那智勝浦町築地4-2-1

電話|0735-52-57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17: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