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獸出動!牛角首間放題店,美食多達40款,5種套餐任君選擇,熊本玉名黑和牛也能任食?最平只需$218起!

0
食肉獸出動!牛角首間放題店,美食多達40款,5種套餐任君選擇,熊本玉名黑和牛也能任食?最平只需$218起!

放題店開到成行成市,最近連連鎖燒肉店牛角也加入任食行列,於旺角開設首間放題概念店,美食多達40款,包你捧着肚皮走!

新店設有熟食自助區、供應多款飲品及甜品,食物款式亦比單點菜單來得更多。晚市燒肉放題則分為5個套餐,價錢由$218至$608不等。

Set 1. 日本熊本黑豚放題 (早割/夜割:星期一至四$21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248|正價星期一至四$24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278|小童$158)

任食豚肉、雞肉、雞肝、大腸等基本肉類,適合不吃牛的朋友,但選擇較少。

Set 2. 美國見島特選和牛放題 (早割/夜割:星期一至四$24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278|正價星期一至四$27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308|小童$168)

包括Set 1的豚肉款式,同時可任食美國見島特選和牛肩脊肉、一口牛、牛舌、青口等,可說是入門之選。

Set 3. 美國SRF極上和牛放題 (早割/夜割:星期一至四$29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328|正價星期一至四$32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358|小童$198)

Set 4. 澳洲M9和牛放題 (早割/夜割:星期一至四$33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378|正價星期一至四$37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418|小童$228)

套餐3及4則是任食美國SRF極上和牛以及澳洲M9和牛,價錢相對較貴。

Set 5. 日本熊本玉名黑牛放題 (早割/夜割:星期一至四$60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698|正價星期一至四$698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前夕$788|小童$438)

一看價錢就知道不簡單,除了可吃到其他4款套餐的美國和牛、澳洲和牛外,還可以任食日本玉名黑牛。

想必開張後實會引來一班食肉獸排隊!

牛角Buffet

地址|旺角雅蘭中心2樓209-213號鋪

開幕日期|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