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愛漫遊 ~ 尼曼路藍色風潮 Anchan Noodle|泰式全藍宴,價錢大眾化,加上綠悠悠的裝潢,不能錯過的打卡餐廳!

0
清邁愛漫遊 ~ 尼曼路藍色風潮 Anchan Noodle|泰式全藍宴,價錢大眾化,加上綠悠悠的裝潢,不能錯過的打卡餐廳!

尼曼路貴為文青區,特別多新奇有趣的事物,即使簡單如賣一碗家常麵食,也要想出好點子。不知從何開始,泰國近年多了很多藍色食品,看似奇怪,但又很受歡迎。

無它,自從有了Social Media出現,行街食飯是個人消遣娛樂的同時亦供別人消遣娛樂,打卡更成了生活新常態,藍色食品很特別吧,正好提供了一個令人關注的亮點!

在尼曼路上找到一間網紅店Anchan Noddle,賣的是一般泰式麵和飯,價錢出期的大眾化,一碗咖哩雞麵40泰銖而已,午市到訪實在一位難求~

食物之所以是藍色,因為用了蝶豆花,只要在麵和飯加入少量就會染成彩藍色。加上蝶豆花本身又沒有甚麼味道,入饌後亦不損原有風味,確實是可以令食物加分的原材料!

既然說是天然食材,絕非人造色素,多吃也無妨吧 ~ 除了咖哩雞撈麵,也點了乾炒豬肉飯、燜豬手飯和冰凍的蝶豆花飲料!一於來個全藍宴~

說實話味道真的沒有甚麼特別,不過勝在便宜又賞心悅目 ~ 這款飲品帶點點花香,少少甜味再配一片青檸,個人十分喜歡,炎夏看到藍色冰凍飲料,感覺特別透心涼!

步出麵店看到這款泰國民間小食”椰絲卷”,20銖一大袋,還是現做的,非常好吃!

Anchan Noodle

地址|Siri Mangkalajarn Rd., Soi 9 | Suthep Subdistrict, Chiang Mai

營業時間|8am – 4pm

Instagram|Anchan Noodle、qqniki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