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區墨西哥餐廳~6成菜式以牛油果入饌,只選用香滑清新的墨西哥牛油果~不得不試沒有麵包的牛油果漢堡!!

0
灣仔區墨西哥餐廳~6成菜式以牛油果入饌,只選用香滑清新的墨西哥牛油果~不得不試沒有麵包的牛油果漢堡!!

有些人會誤以為牛油果是脂肪高的食物,但其實牛油果所含的脂肪大部份都是不飽和脂肪,有利於大腦中血液的流動,增加血液循環,當中的維他命 E 更有抗氧化功能,不愧是Super food。這麼好味又有營養價值的食物,當然會有人賞識,在灣仔的墨西哥餐廳Verde MAR有6成的菜式都用上了牛油果。

餐廳裡的裝潢非常有墨西哥風情──仙人掌的擺設、天花吊著一個個墨西哥傳統的節慶玩意Pinata。Pinata其實是一種紙糊的容器,容器內裝滿玩具與糖果,於節慶或生日會上懸掛起來,讓小孩們用棍打擊,打破時玩具與糖果會掉落下來。聽說這間店的Pinata都是由這裡的大廚製作的。

如果你喜歡牛油果,你一定會喜歡這間餐廳,因為這裡的牛油果不單單用來做沙律,更用來做成牛油果漢堡,小編真是第一次看到牛油果可以這樣做。這個牛油果漢堡是用原個牛油果來代替麵包,中間夾住洋葱、漢堡扒、生菜、番茄,比起一般的漢堡更加清新可口。

這間餐廳堅持要用墨西哥出產的牛油果,據說墨西哥出產的牛油果是特別香滑和油份會比較多。能夠將牛油果融入不同的食物,真是要有很多心思和創意。

Verde MAR

地址 │ 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 (港鐵灣仔站 B2 出口, 步行約4分鐘)

電話 │ 2810088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四 12:00 – 15:00 17:30 – 22:30 星期五 12:00 – 15:00 17:30 – 23:30 星期六 12:00 – 23:30 星期日 12:00 – 22:30

圖片來源〡(Instagram) , Verde MAR FB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