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2020年旅遊熱點!Airbnb「20大最受歡迎民宿排行榜」,美洲、亞洲和非洲都有地方上榜,原來第一名就是它!

0
預測2020年旅遊熱點!Airbnb「20大最受歡迎民宿排行榜」,美洲、亞洲和非洲都有地方上榜,原來第一名就是它!

臨近年尾,又是時候想想來年去哪旅行。一起來看看Airbnb「20大最受歡迎民宿排行榜」,就能預測2020年旅遊熱點!有些地方從沒有想過去,但卻非常值得一訪!

20.馬斯垂克

荷蘭的馬斯垂克是一個充滿歷史建築的城市,同時亦是The European Fine Art Fair 的主辦單位。這活動是藝術界頂尖盛事,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前往。

19.馬林迪

馬林迪位於非洲肯尼亞的加拉納河河口,馬林迪海洋國家公園有著不少多元化的海洋生物,每年都有不少遊客到訪此地。而且當地的海鮮非常新鮮,是海鮮愛好者的天堂。

18.喀拉拉邦

喀拉拉邦是印度西南部的一個邦,那裡的海灘和山脈美得讓人不捨得走,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17.東京

東京一直都是旅遊熱點,再加上成為202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辦機構,屆時必會有更多遊客。

16.萊孔塔米訥-蒙茹瓦

萊孔塔米訥-蒙茹瓦是法國的一個市鎮,這個小市鎮的所有建築簡直就是明信片一樣詩情畫意。到訪這裡,就像走進油畫中。

15.烏巴圖巴

巴西的烏巴圖巴有著超過100個美麗的沙灘,非常適合滑浪人士去沖浪!烏巴圖巴還有不少行山路徑,沿途的風景很值得一看。

14.考特尼

加拿大考特尼被多個連綿起伏的山脈包圍著,而且村莊都充滿波希米亞的色彩,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

13.阿伯丁

阿伯丁是蘇格蘭的第三大城市,整個城市有很多畫廊和博物館,藝術氣息濃厚,喜歡藝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12.卡納維爾角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爾角最出名的是「卡納維爾角空軍基地」和 3 個重要保護區:卡納維爾國家海岸、梅里特島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 和 塞巴斯蒂安灣州立公園,是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

11.卡利

哥倫比亞卡利是一個混合了歐洲和非洲文化的城市,多元文化為遊客帶來新的享受,熱鬧的夜生活更完全體驗這城市的活力。

10.瓦努阿圖

「瓦努阿圖,我想住嘅地方」!這「理想居住地」位於澳洲的東面,當地語言超過100種!好玩的活動也非常多,上天下海,爬山潛水都深受遊客歡迎。

9.瓜達拉哈拉

瓜達拉哈拉是墨西哥第二大城市,雖然經常被人忽略,但這裡殖民時期的建築卻令人難忘。加上不同的節慶和博物館,難怪愈來愈多人到這旅遊。

8.盧森堡

盧森堡被法國、德國和比利時包圍,是一個位於歐洲的內陸國家。因著迷人的歷史,這國家於1994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的清單中。

7.尤金市

美國俄勒岡州的尤金市,除了是出了名的美食勝地,也是有機食品行業的中樞區,因此吸引了不少喜歡生態旅遊的遊客。

6.西安

中國西安除了非常出名的兵馬俑外,這古城在2020年將引入30個夜間旅遊路線,當中更有夜市和精彩表現呢!

5.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位於歐洲東部,這小小的國家擁有最佳保育的森林,是大自然愛好者必去之地。

4.森伯里

澳洲森伯里不但有多種野生動物,另外最大的賣點就是板球盛事 – The Ashes 的起源地,板球迷快來看喔!

3.武里南府

泰國武里南府位於泰國東北部,靠近柬埔寨。武里南府近年慢慢變成體育活動的熱門地點,例如上年的世界摩托車錦標便首次在武里南國際賽道舉辦,明年3月也會繼續在這舉辦。

2.畢爾包

熱鬧的餐飲文化和驚艷的建築設計,令位於西班牙的畢爾包於2018年獲選為歐洲年度最佳城市!而且畢爾包將成為2020歐洲盃的舉辦城市之一,屆時必將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

1.密爾瓦基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將於2020年成為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主辦城市。處於密西根湖畔上,有著迷人的文化景點和博物館。沿著湖畔,踏著自行車,優美的風景確實令人難忘。

圖片來源〡Airbnb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